昨晚, 整理著郵件信箱, 翻閱一些舊信件時又看到了這張圖, 依舊令我震撼!


這是大學學姐轉寄給我的一封信裡附的圖片, 標題就是:


[人生是杯具, 不是悲劇]


剛好hunt在我旁邊, 我喊他過來看這個圖, 然後跟他說:


你現在9歲, 所以可以盡情的喝....要好好把握你的快樂時光....


(天曉得hunt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嗎?)


hunt愣愣的說: 媽媽, 那妳呢?


我說: 我跟爸爸要好好喝紅酒啊!


hunt說: 那爺爺呢?


我說: 爺爺跟阿公現在正在喝老人茶...


hunt繼續問: 那奶奶呢?


我說: 奶奶不喜歡喝老人茶, 所以奶奶跟我們一樣, 喝紅酒囉!


小胖爸剛洗完澡, 我也喊他過來看這個圖片, 小胖爸看了也是笑笑的說:


所以現在要好好享受喝紅酒過日子的時光囉!


我也笑著回答他:對啊! 等你邁向51歲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老人茶的杯子啦.....


我不愛喝老人茶...所以我要繼續喝紅酒咧.....


 


現在跟朋友或同事聚會, 多少都會聊到[養生]的話題,


大家真的都慢慢變老囉.....


身體健康最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一起享受喝紅酒的快樂時光,


這樣, 當只能喝老人茶時...才有可以話當年的話閘子好聊啊!


至於那最後一個東東....


誰也不想碰, 猜也沒有用.....


就隨它去吧!


 


 


圖片摘自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