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小胖媽我又起了倦怠...不想煮飯哩....


忽然小胖爸提議: 來去深坑吃豆腐?


ok...贊成!!!!



來過深坑三次...這次是吃第三家店


第一次是大樹下


第二次是古早厝


這次是那....老爺啦!


深坑有四寶...


閹雞


黑豬肉


豆腐


桂竹筍


結果我點了小盤雞肉 280


豆腐則來個三吃


紅燒豆腐 50


腸旺臭豆腐 150


炸豆腐100


燙地瓜葉 80


白飯四碗結果也沒吃完...


因為大家都想留點空胃等會兒吃小吃啦!




三催四請加媽媽我快發火...


hunt哥終於肯剪頭髮啦!




剪完不是清爽多了嗎?




剩下這個瀏海很長的nini姊...還在撐....




我跟小胖爸都覺得這家菜比大樹下好吃耶....


紅燒豆腐好好吃喔...


改天我也要來試試看煮紅燒豆腐....


閹雞也很好吃說....




這盤炸豆腐也很香酥可口喔!




這一餐共700元....吃得很滿足...


隔壁就是傳統老店[大樹下]...


老爺生意其實相比一下差很多...


但...我覺得比較好吃耶...


客人少還比較安靜咧...


所以我推....推....推....




可憐的nini小姐...


被小胖爸拱說學自由女神把冰淇淋舉高...


爸爸真壞啊!




hunt就沒這麼好騙囉!


毛毛雨的天氣, 遊客並不多...


不過逛起來更沒負擔...


兩姊弟還是很愛逛[柑啊店]啦....


還吃了烤鳥蛋跟碳烤豆腐....


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