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深坑的時候小孩很愛逛[柑啊店]


小胖媽我也很愛逛...


晃啊晃...


竟然看到一樣很熟悉的東東....




這...


這我小時候很愛吃耶...


包得像雪茄,


其實是那香蕉乾啦!


甜甜的...


天啊...


30年前的味覺記憶忽然發酵起來


不過呢...


我現在也鼓不起勇氣買來吃了......



過年前跟小胖爸第一次來逛深坑時找到我小時候很愛吃的巧克力,



包裝得像[強力膠]


記得我小學高年級時,


阿嬤一天給我15塊中午在學校附近吃陽春麵或肉圓當午餐,


有時候我會偷偷去買石頭麵包跟巧克力混一餐,


看樣子nini愛吃巧克力也不是沒道理喔!



還有草莓口味的喔....



nini從高雄回來後我興高彩烈的跟她講這是媽媽小時候愛吃的零食,


誰知nini吃了一口說: 我沒有很愛耶....


意思其實就是不好吃啦!


媽媽我自己也試吃了....


是真的不怎麼好吃說...



草莓口味也是...


應該都是些合成的香料啦....


沒辦法...


最後也是放很久後....丟了算囉!



我還買了[ㄤ阿標]給hunt....


只是這[ㄤ阿標]好薄喔....


跟小時候的不太一樣...


不過這是男生的玩意兒...


我不玩的,


對喔...怎麼沒看到賣紙娃娃啊?


要是有, 我應該也是會買一盒來回味一下童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