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跟nini上的美術課說要幫他們倆拿圖畫去比賽,


因為hunt比較晚才開始上美術課, 所以作品比較少,


只好從拿回家的作品挑囉...


因為老師有先告知比賽後可能沒辦法拿回作品,


所以hunt大師覺得挑比較不喜歡的作品去比較好,


不過...既然是比賽, 當然希望能有好成績,


所以老師跟媽咪我都想要挑這幅hunt的自畫像,


為了安撫hunt, 當然要好好的幫他把作品拍照起來囉!



這幅畫其實蠻可愛的...就讓媽咪我看了想笑,


並不是說hunt畫得不好看, 而是讓媽咪我覺得看了會很開心,


大概是真的有畫出hunt天真開朗的感覺吧!




再來個大特寫唄!


很巧的, 小學老師也說一人要挑三幅畫去比賽,


所以nini小姐就挑了下面這三幅囉:



這是心痛的感覺嗎?(我不確定題目對不對耶....)




小丑瑪亞




這一幅是nini第一次去試上美術課畫的...


媽咪我很喜歡耶...


因為是我肖想很久的愛琴海啦...


接下來是hunt大師的:



這好像是荷花吧!



那這是百合囉...


真抱歉...小胖媽記性越來越差...題目都記不起來啦!


還有一幅是小胖媽很喜歡的....


將另闢專文介紹...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