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我想好好整理nini跟hunt的玩具箱時,


通常都代表著小胖媽我, 準備要來丟東西囉....


因為想從五格櫃裡清出兩格來放些平常上學會用到的東西,


所以, 這兩姊弟就開始跟我展開拉鋸戰囉...


通常一開始小胖媽我都是用柔性勸導: 這個不要了吧???


然後兩傢伙就會大叫兼搶走我手中的玩具: 這個我還要...


hunt比較好拐, 對玩具的留戀度不高, 比較容易用道德勸說.


nini就很難, 任何的小玩具小紙張她都要留...


所以有時候小胖媽得用技巧, 讓東西自然而然的消失....


否則啊! 很難清掉nini小姐的雜物呢!


清了一個下午, 當然也清出一些兩姐弟小時候的畫,


什麼時候畫的我也已經沒印象了, 沒關係! 拍個照紀念一下唄!



這小叮噹還畫得蠻像一回事的呢!




這當然也是nini小姐的大作囉!


漂亮的公主們!




哇塞! 還有這麼多配件可以選擇喔...


很有時尚概念喔~!



 


這身材比例也太.....special了吧!




超細的腰身耶!



這nini小姐那兒學來眼睛跟鼻子的畫法咧?


超夢幻的呦!




接下來就是hunt畫的囉!


這位主角很像"花輪"耶!



這一位很像"藤木"


還挺可愛的....


好吧!


拍完照, 解說完畢....可以....處理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