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 總是有很多回條要簽...


hunt一打開書包, 劈頭一句就先問我:


媽咪! 你要不要上肚皮舞班?


小胖媽我一聽....內心一陣悲愴....hunt的意思是說媽咪太胖了....需要減肥了嗎?


我趕緊問hunt:


為什麼你要問我要不要上肚皮舞班?


hunt跟著說:


我看過她們在練習肚皮舞, 只有穿上面的衣服, 肚子露出來....好噁心喔!


厚喔! 原來是這樣....嚇我一跳!


我跟hunt說: 放心, 媽咪沒有要去上肚皮舞班啦!


hunt這才放心....


是說...hunt先生, 你很沒禮貌咧....竟然說人家很噁心...沒常識!


肚皮舞本來就是要露肚皮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