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緊盯著螢幕看著任光晞與花拓也在法庭上的針鋒相對時,


小胖老公晃到我旁邊說了一句:


! 現在戲裡面的男主角怎麼都這麼醜??


 


這時候, 剛好廣告了, 我轉過頭來對小胖爸說:


拜託, 這兩個男主角算帥的了好嗎?


 


小胖爸不客氣的又強調了一次:


哪有帥?


 


我忍不住挑釁:


不然你覺得那個男主角才算帥?


 


小胖爸不慌不忙的回我一句:


有啊!


.


.


.


.


.


.


.


.


張佩華


 


哇哩咧…..


聽完我不禁狂笑…..很好! 有笑點…..


狂笑之餘, 我順手拿了個抱枕往小胖爸丟過去….嗆他一句:


 


我以前說過你跟張佩華很像….


你根本就是在說你自己帥…..


真是夠了!


 


 


我記得14年前我在英國遊學的時候, 有一次在課堂上跟一個10幾歲的瑞士男生練習英語會話,


我講了一個單字….handsome


那個年輕小伙子搖搖頭跟我說他不懂handsome是什麼意思?


我用超原始的方式解釋給他聽:


 


[Beautiful] for girl


 


[Handsome] for boy


 


You know?


 


結果這個可惡的死小孩, 竟然還開心的笑著給我說他不懂….


哇哩咧….


我只好問他: 那你怎麼去形容別的男生很beautiful?


死小孩竟然回答我:


 


 


Never!!!!


 


! 很好!


所以我跟他都大笑了….


其實我也了解西方人的幽默, 所以這個臭男生是在跟我鬧著玩的,


但是從那一刻起, 我就體會到男人跟女人的差別:


 


女人呢! 是可以真的欣賞另一個女人的美(只要這個女人不是要來跟他搶男人就好)


 


但是男人呢?


 


男人是不太會 (本來想寫不會, 但是還是別太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真正欣賞另一個男人的帥….


不相信, 問問你身邊的男人….金城武帥不帥? 阮經天帥不帥?  


 


更何況....我們家hunt也深深覺得:


他比他爸爸還帥呢....



所以….小胖爸的反應…..還算正常囉!


 


 



是說….這位 張佩華 先生….耳朵不知道會不會有點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