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一些很bird的事給搞得一肚子火


所以決定找個時間請假出去溜搭溜搭!


約了麻吉好友雪倫小姐一起去逛so


因為雪倫小姐說她肚子餓


於是我們倆就4點多跑去義大利餐廳吃筆管麵去囉!


整個餐廳就我們兩個客人….當然就可以盡情的邊吃邊聊八卦!


 


聊啊聊的, 聊到soB1的鼎泰豐


我們倆都說沒在店裡面吃過….應該等會兒來去吃它個一籠小籠包看看!


因為平常來逛so, 看到鼎泰豐門口都一堆人,


所以都沒機會去吃


 


因為小胖爸一直有著殘念說要去吃看看!


我索性拿起手機call小胖爸, 因為小胖爸跟雪倫小姐也很熟,


所以我拐小胖爸說等一下我們要去排隊吃鼎泰豐,


問他要不要過來跟我們一起吃ㄚ?….


 


誰知道小胖爸抱怨說從公司走過來so夠太遠了


我只好囂張的跟他說: 好吧! 那就算囉! 那我們倆自己去吃囉!


 


之後我就們倆就繼續喝咖啡聊是非


過了大約20分鐘小胖爸call我問我排到位置了沒?


我告訴他還沒去排, 他好心告訴我不早點去排, 等會兒會排不到!


還跟我說不然等我排到位置了再call


 


我跟小胖爸說應該不用太早去排吧! 今天又不是假日, 不會那麼多人啦!


 


不過掛完電話後還是覺得有點不放心


因為打算要外帶一份意大麵給ninihunt當晚餐, 所以我趕緊跟服務生點了麵準備等會兒麵煮好後付了錢就趕緊跟雪倫小姐一起去排隊


 


說實在, 我跟雪倫小姐這時候肚子都撐到個不行說要吃小籠包, 實在是吃不下..可是不保握這次機會, 又覺得可惜所以我們倆決定不管如何, 就是要去點一籠小籠包吃看看裝一下貴婦啦!


 


誰知道這時候小胖爸又call我了! 這傢伙! 我就知道他嘴饞想吃小籠包還給我裝蒜果然! 小胖爸說他已經從公司走出來了….決定要來跟我們一起吃小籠包..這下子我還非得趕緊去排隊不可….萬一沒排到, 我可能會被他K!


 


大概快5點半吧! 我們拿到外帶的義大利麵後, 趕緊往B1….好險! 非假日果然人潮有差, 完全不用排隊耶….賓果! 等我們坐上位置後我馬上call了小胖爸電話一接通後, 我先問小胖爸還要多久才會到, 小胖爸說他快到了, 但是我跟他說:


 


慘了! 我們還要等40分鐘左右耶


 


因為鼎泰豐裏面客人還是蠻多的所以很吵! 但我可是很認真的聽著小胖爸的反應:


 


40分鐘!


這樣怎麼來能及, 我還要接ninihunt放學耶!


就跟你說叫你要先去排隊你就不聽!


這樣怎麼吃? 那我不就白走了….


 


他還要繼續劈哩啪啦一堆時我實在忍不住了!


回他一句:


 


我們有位子坐了啦! 根本就不用排隊好唄!


不要再唸了!


你走進來就可以看到我們兩個了啦!


 


這時候我跟雪倫小姐兩個人都笑到個不行


難得整到小胖爸一次….實在是太爽啦!!!!


 


因為我們倆都很撐所以決定;等小胖爸到了讓他來點餐


另一個真正的原因是我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比較好吃啦!


 


幾分鐘過後, 果然看到小胖爸的蹤影了


他笑的很燦爛的坐下來我忍不住開罵了:


 


這位先生!


你看你! 為了幾顆小籠包竟然罵你的老婆你有沒有良心ㄚ?


就為了一個包….我終於見到你的真面目了! !


 


小胖爸當然尷尬的直冒冷汗趕緊解釋說:


 


我哪有罵你….我只是說萬一沒有位子還要接小孩, 這樣就來不及了


 


算了! 你不用狡辯了….事實擺在眼前啦!


 


就這樣我們這對愛抬槓的夫妻鬧完後就趕緊讓小胖爸點餐囉


其實我跟雪倫都飽到快吐了實在是吃不下,  不過等那超有名的小籠包上桌後,


我們還是硬給它吃了幾顆啦!


 


說實在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小籠包


尤其燙得要命還要我ㄧ口吃進去說是這樣湯汁才不會滴出來….


我實在沒辦法這樣吃,


所以呢! 吃了之後我還是覺得: 還好吧!


不過小胖爸就說了: 這兒的蟹黃包是真的不錯吃!~


 


好吧! 這樣玩了一場總算讓我的心情有給它一點啦!


偶爾這樣出來透透氣….真的粉不錯捏!


 


介紹一下這鼎鼎大名的包吧:



裏面裝潢跟氣氛是不錯...不過有點吵...


看到前面桌仔旁邊咖啡色架子了嗎?


其實那是讓客人放包包的, 還用一塊布蓋住...是怕包包有味道...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麼剛乎有點怪....又不是烤肉店...小籠包的蒸氣還好吧!


這樣真的有點感覺太過了....




小籠包是一籠110


蟹粉小籠包是一籠185


小胖爸的說法是: 吃了蟹粉小籠包就不會想吃一般小籠包


so 我們點了兩籠蟹粉小籠包


一籠只有6顆喔!




這位為了一顆蟹黃包...不惜狠心罵老婆的罪人.... 你給我等著瞧囉!



這是醉雞...不錯吃....


不過價錢應該也很不錯....




這好像是什麼豆腐皮粉絲之類的....普通!




那位ㄘㄨㄚˋ咧淡的小胖爸趕緊添了一碗湯盛到我面前來...


我說這位先生....這樣一碗湯就想要我饒恕你嗎?


您太不了解你的娘子囉!




就讓小胖爸位大家示範一下一口吃吧!


怕燙的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喔!




這是另外一種...好像是素餃吧! 普通!




瞧! 一顆30.83333元唷!


真的要趁熱吃...


剛送上來的時候, 抓起來更多汁的感覺喔!




怎麼這兒的師傅都看起來頗年輕咧?


因為小胖媽我是肚子很撐的狀態下去吃...


加上本身對這小籠包沒有很愛...我比較喜歡有嚼勁的山東槓子頭啦!


所以....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