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生的這場病需要長期抗戰, 所以我們全家都排除萬難一直陪著老媽,


由於每兩個禮拜一次的治療, 我也跟著每兩個禮拜回娘家一次,


老媽每次都要唸我, 要我不用每次都回去陪她,


可是我都跟老媽說, 女兒嫁出門後, 能這樣常常回家陪老爸老媽的機會很少,


好在現在nini跟hunt都大了, 我不在家小胖爸一個人也能handle一切,


我才能無所顧慮的回家陪著老媽...


所以呢! 老媽唸了10次...我也回去了10次!



即使是要住院, 我們也能一家子聚在一起在醫院大廳喝著西踢卡費特調的咖啡當下午茶...


只要能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看著這票孫子鬧成一團...ㄚ公阿嬤雖然忙著喊[小聲一點]...但是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陪老爸喝著下午茶害得我減肥越減越肥...


但是利用這邊喝咖啡邊跟老爸打屁的幸福時光...


讓我好開心!


陪著老爸看了兄弟象上半季的悲慘戰績後...我阿莎力的跟老爸說:


好啦! 看你們兄弟象這麼可憐...我當你們兄弟象半個球迷啦!


因為我骨子裡曾經是味全龍的球迷...那可是超恨兄弟象的耶....


不過因為我的加持...拜託! 現在兄弟象可是下半季冠軍的熱門人選耶...


老爸! 我這女兒挺不錯的吧!



颱風來襲的那天, 我們全家18個人開拔到醫院吃午餐...


外面風大雨大...who怕who...


一家人在一起就啥都不怕...


加油老媽!


我們都會一起陪著你度過....


我們都在等著帶你再一起出去玩喔!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