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 12歲生日那天剛好是大年初三, 我們打算下午搭高鐵回台中阿公家,


所以台北慶生一次, 回台中再慶生一次,


一天切兩次蛋糕, 真爽啊!



中午在orange姑姑家吃飯, 所以兩位orange小姐一起拍張照唄!



怎麼轉眼間....一個小baby長得比媽媽我還要高囉!


記得剛生nini時, 望著nini...心裡想著: 天啊! 要多久才能養大一個小孩啊?


沒想到...12年的光陰也是過得很快耶....



感謝爸爸辛苦賺錢...把我們家nini養得這麼大欉啦!



跟小表妹也拍個照囉!




跟弟弟也來拍張照片吧...


幹嘛站得這麼開? 是仇人嗎?




小表妹Maya一起來, 畫面和諧多啦!




貼心的Maya還送nini姊姊金莎當生日禮物喔!


等會還要大家一起玩[戳戳樂]呢~!




Maya很大方, 讓大家輪流戳, 戳到沒洞為止啦!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這蛋糕呢..是媽媽我特地為nini烤的喔!


是那檸檬cheese蛋糕喔!




滿滿插上12支蠟燭....




準備要唱歌囉...


就在nini閉上眼睛許願時, 媽媽我....




變出生日禮物來囉...




nini期末考四科都有90分以上, 算是很不錯的, 因為她已經好幾次都敗在數學這一科,


好不容易數學換了指導教授(小胖爸是也),


總算扳回一城...


所以我答應要送nini一個禮物, 她自己上網找好...


我利用nini還在高雄時去買好, 準備先拿來當她的生日禮物.


但壞壞的媽咪我, 可不想直接讓nini知道,


於是呢..nini從高雄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問我:


媽媽, 那個玩具訂到了嗎?


我冷靜的回答: 還沒? 現在缺貨, 要過年後才會進貨!


蛤啊! 那他會通知你貨到了嗎?


我繼續掰: 不會, 過完年再上網查....


就這樣...這件事就被我睜眼說瞎話給輝過去了...


之前nini問我送甚麼給她當生日禮物時,


我繼續掰: cheese蛋糕就是你的生日禮物囉...


有幾個媽媽會親自烤一個蛋糕給小孩當禮物的???


so...


nini小姐完全就沒期待會有生日禮物....


我們要去姑姑家前, 我用個大袋子裝好禮物,


nini忙著跟弟弟五四三, 完全沒注意到媽媽我手上有拿東西...




許完願後睜開眼睛看到日思夜想的玩具,


這種喜悅...應該很難忘吧!




準備切蛋糕囉....




還好這個蛋糕沒有漏氣....


稍作休息....準備回阿公家啦!




回到阿公家, 阿公直接塞了兩個紅包給我, 說是給我跟小胖爸的....


我....數十年沒都到紅包啦...


老爸說他今年要開始改變作風, 所以不只孫子, 四個小孩4個女婿媳婦都有紅包啦!


當然, 我也要趕緊把給老爸的紅包呈上...


這可是精心準備用志玲姐姐紅包袋包的紅包喔!


幫阿爸拍好一張照片時, 阿爸忽然說: 等一下,


我梳個頭毛先....




挖咧...阿爸現在變得很活潑喔....




吃完晚餐...準備切蛋糕囉...


姊幫nini訂了草莓巧克力蛋糕...


鮮嫩欲滴的草莓....讓人直流口水啊!




跟阿公拍張合照吧!




媽媽我也來拍一下....




唱完歌...切蛋糕囉....




先請阿公吃蛋糕...


一天過兩次生日, 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這個生日真是很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