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nini申請了成績單影本, 拿來一看...


哇!


英文成績真的100分耶!


學期末時nini回家興奮的說老師送給她一個禮物, 因為她英文成績100


因為我記得nini兩次月考英文都有小出錯, 所以沒有100分,


所以我想應該不太可能總成績有100分!


誰知成績單上竟然真的100分耶....


厲害啊!


媽媽我馬上拿錢包賞金幣一枚...


hunt看到後吃味的碎碎念:


為什麼姊姊這麼好有錢可以領?


我回答他: 因為媽媽我這輩子成績單上還沒拿過100分的...


我記得小胖爸有個書報討論之類的科目拿個99分已經夠猛了....


100分耶....


何況nini月考還沒考100分...


表示老師加分加得夠多啊!


我知道nini對每個作業都很認真,


老師說可以加分的項目她都不會放過....


所以真的有乖啦....


這一點媽媽我真的很佩服啊!


是說...


這只賞一枚金幣會不會太小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