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orange家頭幾年, 一直沒辦法理解一件事:


年夜菜大家都吃得很撐,胃怎麼還有空間吃得下餃子啊?


orange家習慣11點左右要下水餃拜拜,


所以九點多我們就準備要擀麵皮包水餃,


有了我的攪拌機, 揉麵糰更方便囉!



我把麵糰攪好之後, 想說再用手揉一揉,


小姑的女兒maya也嚷著她要揉麵糰,


當然就讓她玩一玩囉!




這時候nini跟hunt正忙著玩wii的新片啦!


真是長大就不可愛了!




wii打完....三個孫子纏著奶奶玩10點半...


最好不要玩到有人輸光屁後狂哭啊!




小胖爸負責擀皮...公公負責包水餃...




媳婦我呢....繼續拍照玩手機啦!


其實不是我不包....是我包的水餃形狀跟orange style差很多...


被嫌過...就沒勇氣再嘗試了....




我在杭州買的暖手ㄍㄟˇ 西....maya很喜歡玩哩....




婆婆被這三個孫子逗得好開心喔!


真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




水餃煮好囉...


今年我們吃韭菜豬肉水餃


結果....三個小朋友還是猛吃...


我呢...撐歸撐...也吃了兩顆...




這個餃子宴....圓滿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