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胖爸去古典玫瑰園吃好料的照片被nini瞄到....果然引起兩姊弟一陣撻伐...


2/23禮拜六要補上班上課, 真是可憐的兩姊弟!


我跟小胖爸說: 禮拜六放學後帶他們兩去外面吃, 補償一下他們倆囉!



nini吵著要吃SOGO的枕頭pizza吵好多次...那就來吃義大利菜囉!


這是黃金米飯糰....


米飯裡面包了cheese.....


外面的茄汁太酸.....也覺得有點太鹹....


這一顆220




nini超愛吃千層麵...常常要我煮...


我煮過一次就不想再試...要把麵皮一片一片煮好不破...好難啊!


結果這盤也是茄汁...


跟剛剛那盤茄汁味道差不多...


這一盤 460




這是羅勒燻鴨義大利麵


這盤蠻好吃的, 搭配洋蔥絲,想不到口感很好耶....下次也來try try!


這一盤好像也是460




這就是枕頭pizza囉!


砰得很大!


我自己烤的都沒這麼澎!




剛忽的服務生還幫我們切好....



nini還說想加橄欖油....有這麼懂嗎?


媽媽我還是幫她要了橄欖油....


pizza裡面是白醬口味....我還是覺得太鹹....


不知道是不是前兩道吃太快, hunt跟nini竟然吃了一塊pizza後都說飽了....


這罐有點小辣的橄欖油,加在羅勒義大利麵裡還蠻對味的呢...


最後有兩片pizza吃不完打包囉...


 


這一餐...還真是價格不斐啊!


吃飽飽後到7樓逛逛...


最後還是又逛到地下室美食廣場去啦...


然後小胖爸就被nini拉著拉著拉到冰淇淋店門口囉....




好啦...剛好有買一送一....就讓你們倆爽一下啦.....




酷愛巧克力的nini當然還是選擇巧克力....


爸爸餵你吃一口!!!!




這個愛吃的小妞.....happy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