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那天晚上, 咱們Hunt很帥氣的拿了一張圖給我, 然後笑笑得告訴我說這是要送給媽媽的!
感情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不過, 這顆心好像有點兒....扭曲耶



這一面好一點, 很大的愛心喔! 謝謝Hunt囉!


上個禮拜六早上, 照例的小胖媽我又好好的補了個超飽的眠,


一起床後, 倆個小傢伙就很興奮的跑來告訴我, 他們有禮物要送我喔!


哇! 這麼好喔!


原來是他們倆剛剛正在進行藝術創作呢!


倆姐弟各自畫了卡片要送我喔!



這是nini畫的卡片, 畫得很豐富喔!


不過...媽咪我有很愛吃丸子嗎?  幹麻要畫丸子店咧?


 好啦! 我愛吃新竹貢丸啦! 算妳厲害啦!



卡片裡面還有寫字喔!


不過呢! 這位nini小姐又欠扁囉! 注音符號又寫錯了, 是ㄓㄠˋ不是ㄗㄠˋ!


還有咧! 是哈姆太郎, 不是害姆太郎好唄?



嗯! 冰淇淋畫得蠻像的喔!


可是很冷耶. 幹麻畫冰淇淋? 是妳想吃冰淇淋吧? 這樣的暗示太明顯囉!



接下來是咱們hunt的大作囉!


為大家解說一下: 他寫的是To my mom啦!


然後呢! 畫了葡萄跟蘋果還有一隻無尾熊啦!




裡面寫的是: mom happy!


然後呢! 媽咪我又想扁人了!  ------ Mr Hunt!


你又把P寫顛倒了啦!


 


真是夠了!




hunt也畫了冰淇淋, 這姐弟倆還真是用心良苦喔!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啦!


 


掃描了幾張他們倆的舊作,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這種表情畫法還蠻高招的喔!




95.8.27




95.9.22 那時候nini很愛畫美人魚!




右上角那可不是怪物喔, 那是摩天輪啦!




95. 8.27 這是nini看著熊熊娃娃畫的素描啦!




95.9.22 這一隻隻的是那蚊子啦!



這是大樓啦!




95.8.27 這是hunt畫的熊! 實在有點爆笑!



這是hunt畫的城堡, 裡面有個公主, 外面有個王子拿著花要來送給公主.


左邊是蘋果樹, 然後右下角是隻甲蟲!



95.9.22 這要我猜, 我一定猜是甲蟲, 不過, hunt說是火箭啦!




95.8.24


再來就是咱們家nini畫的小胖媽肖像啦!


那個小胖爸忍不住要說: 原來媽媽有長鬍子喔!



96.12


最後這張呢! 我不能不說: 嗯! 畫得很像,


因為這張主題叫做:


生氣的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