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靈感, 只好拿出壓箱寶, 把陳年加近期的東東混一混囉!



看這種語法就知道應該是Hunt大師的傑作.


To: my mom 也能寫成 To: mom my


真是了不起!




連merry 也能寫成yrrem




nini的好一點,


那個 mom oT是寫在另一面, 因為彩色筆而透過來的喔!


 


過完年時我們辦公室要從7樓搬到12樓, 整理桌面時, 原本打算把辦公桌上貼的小朋友的畫作給丟了,


所以很久以前就先拍照存證, 誰知道....小胖媽我....還是捨不得丟, 現在還繼續貼在我的辦公桌上啦!



有一次在電視上學到將一張A4紙折一折後剪開一小段就能變成一本小書,


教會nini後, 她就經常畫些小本子送媽咪囉!


這好像是某一年我生日時她送我的卡片本喔!


這是封面!



裡面有3大2小顆愛心喔!


還有一個她很喜歡的蝴蝶結!




因為媽咪屬狗, 所以畫了兩隻狗!


右邊這是啥我就記不起來了, 要回家問畫家本人才知道囉!


剛剛把nini叫過來問, 她說那是鋼琴啦! 小胖媽我果然超沒慧根的!


~~~ 3/20晚上補註說明




繼續送我好多顆愛心喔!




這又是畫一隻狗送我囉!




這是有一次小胖爸原本要送我一個驚喜, 結果被藏不住秘密的姊弟倆給報料出來囉!


詳情請看....有禮物喔!




今年過年讓nini開始寫賀卡, 這是給外婆的!




這是給爺爺的!




這是給奶奶的!




這是hunt學校的粘土創作....flower啦!




這張照片很可愛吧! 我還有點想拿去複貝呢!


這是hunt很小的時候畫的, 可能剛上小班吧!


旁邊的I love you 是nini幫他寫的啦!


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很開心喔!




這是去年母親節時, nini送我的!


不過粗心的她, 又把mom寫錯囉!




這隻恐龍也很Q吧!


接下來的都是hunt大師學校的作品囉:



首先是酷貓夾子二人組



hunt說可以給媽咪曬衣服用喔!




再來是前幾天才帶回來的湯瑪士小火車, 這是車頭....


我剛看到時當然發問了:


那這根吸管是要做什麼用的?




雞婆的nini馬上搶著幫忙回答: 就是那個竿子啊! 這樣才知道車子可不可以過ㄚ!


喔! 原來如此...就是柵欄囉!


失敬!失敬!


這一面是車尾啦!




這個帥哥還有戴眼鏡耶!


不知道hunt是不是拿自己當模特兒說!




這應該是隻魚吧!




還蠻炯炯有神的喔!



這個小雪人笑得真開心, 我問hunt旁邊那兩鴕是什麼?


hunt很不屑的回答我: 就是那個雪球啊!


喔! 雪球也有表情的喔!


因為它很想當雪人啊! 可是沒辦法, 所以它很生氣!


挖! 原來還有劇情的喔! 了不起!



這應該是聖誕老公公的好伙伴--麋鹿先生吧!


不過, 小胖媽繼續白目的發問:


請問一下: 為什麼麋鹿有3個嘴巴呢?


連小胖爸都受不了我的沒慧根了:


拜託! 旁邊那兩塊是腮紅啦! 不懂不要亂問好不好!


這時候我實在忍不住要大笑了:


原來那是腮紅啊!


媽咪真是對不住你囉!




這個本子是要讓hunt練習寫注音的, 結果呢!


這小子拿來給我畫了一幅海洋世界!


怕我又看不懂, 還主動的告訴我: 媽咪!這個一條一條的是海浪喔!


嗯! 有送你去上美術課果然有進步,


這一幅畫還畫得真不錯呢!




最後是hunt大師的藝術相框, 夠帥了吧!


有時後回頭看看這些作品, 還是蠻可愛的啦!


就是這樣才讓小胖媽我遲遲下不了手, 只好繼續堆積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