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胖媽我跟nini都中了那步步驚心的毒之後呢...


小胖媽使出壯士斷腕之策....自己不看, 也勒令nini不准再看那三本步步驚心的小說,


要等到寒假才能看,


轉眼間....好像快可以解禁啦...


剛剛收拾桌子的時候, 看到nini期中考的國語考卷,


忽然想到我跟nini說要借她的考卷來po文...


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


原來...老師也會中毒啊



nini考完期中考國語那天回家興奮的跟我說國語考卷出題裡面有步步驚心耶!


我本來以為是部份內容, 等到nini拿回考卷後一看...


天啊!


這位出題老師實在太猛了...


nini是剛好有在看這齣戲....所以媽媽我沒意見, 其他家長會不會有意見啊?


是說老師出的內容也都是課本內的, 只要課本有讀...沒看過步步驚心也沒差...


應該一樣也會寫啦!


這位老師真的很厲害耶...還把內容分段:


一.穿越時空


考國字注音




這個臭nini....一定是看到這種題目太興奮了...該會的都變不會了!




二. 初入宮中


改錯字...


nini扣這四分真的很欠扁啊!


不過真的很佩服老師耶....這些課本的字怎麼都這麼巧可以串成這篇文章啊!




三. 雪花紅梅


考修辭法...媽媽我完全不會




四. 草原盛會


考部首跟課文內容...



這鵪鶉的鶉....nini小姐你是在搞啥飛機啊? 明明都很會寫的....




五. 敖包相會


考翻譯跟解釋, 老師也真的很會掰...可以去編劇本啦!




還好nini背詞語解釋都背得滾瓜爛熟!




六. 君臨天下


錯這個序...可惜啊!


不過被媽媽同事抓包說: 然少寫四點....再扣一分啊!




沒有七...只有八..再次穿越時空


考作文...


nini對她自己編的結局很滿意...也很驕傲她的作文滿分


我想...是因為nini有看[宮]的結局...覺得這個結局比較好吧!


nini小姐特別提醒我要跟大家說一下: 89分是全班第三高喔!


不然被大家知道她的分數只有89, 她會怕有損她的名聲啊!


昨天回來沒跟我說國語這次出題有甚麼特別的,


所以我想, 應該這一次不是出[後宮甄嬛傳]吧...


這一齣我沒看....沒有中毒...


原因是...


這雍正啊...


我寧願讓他是吳奇隆...


繼續活在懷念若曦的回憶裡....


誰理你後宮是甄嬛還是真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