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以前的褓母送給我一大包芥菜,


我跟小胖爸都吃芥菜, 可是nini跟hunt不太愛吃,


因為芥菜吃起來有一點點苦苦的,


不知道該怎麼煮會讓小朋友愛吃點,


那就上網看看唄!


看到芥菜可以煮雞湯, 剛好正在煩惱晚上不知道要煮什麼湯,


那就來試試芥菜雞湯吧!


作法請看:Celia's 芥菜雞湯



這當然不是芥菜雞湯,


這是上網查芥菜食譜時順便看到的墨西哥焗烤馬鈴薯


作法請看書刪的墨西哥風味烤馬鈴薯


其實真的超簡單的說,


不過我沒加青蔥, 因為麻煩的nini小姐不愛吃青蔥,


今天媽媽我網開一面, 不故意逼她囉!


灑上一些羅勒葉末點綴一下...


我另外做了一種玉米口味的試看看...




這是烤好的半成品,


為什麼只有半成品呢?


因為來不及烤到變色....迅猛龍就回家了啦...


nini跟hunt馬上要接著去上英文課, 所以中間只有20分鐘可以吃點心,


只好讓他們吃沒有烤得很美的馬鈴薯囉...


其實不知道是我們家烤箱快壞了還是天氣太冷...


都烤了40分鐘說, 竟然還沒有好!...


不過還是很好吃耶...


下次回台中可以烤給其他小朋友吃...


也可以讓每個小朋友做自己的馬鈴薯船...


其實邊弄的時候邊想起以前跟姊一起去英國唸英文的時候,


那時候就常吃英國的jacket potato


那時候就覺得這種吃法很有趣,


還想說回台灣可以開這種烤馬鈴薯的店呢....



這鍋才是我煮的芥菜雞湯啦...


很抱歉, 剛煮起來, 煙霧繚繞...


其實這已經是被我跟小胖爸吃掉半鍋後的啦!


因為小胖爸去接nini跟hunt回家,


我把湯又重新加熱, 忙著顧爐子上的其他菜,


只好隨便拍一張了事...


不過, 這芥菜雞湯, 真的好喝耶...


芥菜也變好吃了!


連nini都愛吃了!


不過菜不能煮太久喔...不然口感就不好囉....


這次的嘗試...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