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歲的最後一天


這hunt桑....真的越來越發福了....




拉近點看...


天ㄚ...


母子倆的雙下巴, 也未免太像了...


nini, 你把媽媽拍得太肥了!




現在跟nini拍照都要跟著她一起擺可愛的姿勢, 才能永保青春啊!




沒幾個女人願意插上真實年齡的蠟燭吧....




這是nini送我的卡片,


包裝紙跟蝴蝶結都是回收再利用的喔!




nini每年都會送媽媽生日卡片, 今年本來說要買85度C的蛋糕請我吃,


不過因為因為有人送媽媽蛋糕了, 錢就好好省下來吧!




nini小姐卡片越做越漂亮了!




還畫了這麼大一個蛋糕要送我呢!




又一個蛋糕, 媽媽會肥死喔!




小胖媽的生日大餐, 本來想吃浪漫的西餐,


但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想吃的餐廳,


最後去吃精緻火鍋, 還不錯吃喔...


最後賺到的是nini跟hunt,


因為有冰淇淋可吃呢!




hunt一口氣吃了五球說....


晚上睡覺時就猛咳嗽囉....




40歲的第一天....


要繼續開心過日子喔!


對了!


小胖爸沒說我都忘了,


有人說女人四十一枝花...


那我就好好的享受一枝花的年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