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一把年紀了, 生日還能收到驚喜的禮物呢! 雖然是我沒有很愛的巧克力,


不過, 可以拿來哄小孩也是不錯的啦!



看到這漂亮的巧克力, nini跟hunt都尖叫出來囉!



哇! 還有3層耶....可是吃起來好苦啊 我不愛啦!


剛好要回台中, 順便帶回去跟娘家的人分享唄!


不過後來小胖爸才告訴我有4種不同的口味呢!



謝謝朋友的貼心禮物, 還收到一束美美的花說.....感動捏!



生日前幾天剛好要回台中, 拜託姐幫我訂個蛋糕找機會大家吃一吃, 開心一下.


順便跟媽撒嬌說: ㄟ! 你應該要買個蛋糕請我吃耶! 我從小到大你都沒有幫我過過生日!


誰知道老媽狡猾的說:


no! no! no! 我不能買蛋糕給你吃, 我買給你吃, 我就得買給其他三個小孩吃, 你還是自己出錢吧!


好吧! 妳這樣說也對啦!!


就自己出錢請大家吃蛋糕吧! 開心就好囉!




這位弟弟你等不及到都爬上桌子上囉!


能跟家人開開心心吃個蛋糕唱個生日快樂歌, 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囉!



不過敲老爺一頓是一定少不了的!


本來看了愛麗芬絲那美美的王品牛小排圖片後有點心動,


不過後來發現生日當天ㄠ不到什麼折扣, 實在有點可惜,


就改成去吃帝王蟹吃到飽, 至少生日當天半價優惠, 感覺還是有撈到一點好處啦!




生魚片也是吃到飽的喔!




這是小朋友最愛的炸雞塊, 再來一盤是一定要的囉!



烤魚跟焗生蠔


本來擔心小朋友不敢吃焗生蠔, 誰知道他們倆個被焗烤起士給迷住了, 再來一盤囉!



帝王蟹終於出現了....


不過呢!



吃了前面的溫泉套餐加上這盤火鍋料, 帝王蟹也吃不太下了吧!


老闆的老謀深算果然奏效, 帝王蟹只追加了一盤啦!


實力超強的小胖爸因為前面的每道菜都吃光光, 很早就陣亡了啦!


再說老闆將帝王蟹剪成這麼小塊, 讓我總覺得吃得不過癮,


所以我說小胖爸, 可能還是要去北海道才能吃到整隻帝王蟹腳啦! 


2008年終於到來, 我的年假又有14天了, 就看你的誠意囉!




nini 這次月考考得不錯, 也吃得也很開心喔! 還畫了一張卡片送給媽咪呢!



懶惰蟲hunt沒畫卡片, 那就來個帥氣的做作三連拍送給媽咪當生日禮物吧!


take 1




take 2




take 3




最後再來個超級開心的帥哥照!




這是吃到好吃麻糬的幸福表情照!




跟媽咪拍張合照唄...



跟媽咪的花拍張照吧!




這是nini幫媽咪拍的照片, 還不錯喔!




哇! 咱們母女倆還真紅啊!




這樣的顏色就比較搭了!




這是nini幫我們拍的合照!



這是hunt幫我們拍的合照.


小胖爸的動作看起來很像大哥級人物, 左擁右抱的喔!


好啦! 正式又向40大關更邁進了一些, 2008年!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