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夫妻平安度過七年之癢, 終於來到第8年.


趁著上禮拜回高雄婆家, 順便翻拍放在家裡的結婚照,


讓大家開心一下,  好好的笑一下囉!


說到小胖夫妻拍的這組婚紗照, 我想除非沒拍, 不然大概沒有人婚紗照的價格比我們低吧!


想當年我跟小胖爸打定主意不要拍婚紗照, 想把預算拿來渡蜜月出國用.


等花光積蓄渡完蜜月準備要舉行婚禮時才發現,


租婚紗或是禮服一套要2仟5佰元, 我的媽呀! 真貴耶!


後來決定要找一家陽春一點的婚紗攝影公司,


就拍個最少組數的婚紗照, 這樣就可以免費借禮服囉!


要找便宜的當然不能在台北, 當然得找地靈人傑的台中囉!


後來我們在沙鹿鎮上找到ㄧ家剛好有破天荒超低價的優惠方案-只要9999元


好像是12吋的照片20張吧!


就這樣, 三個造型, 只在攝影棚內拍.


不過還是拍得累死人了, 真佩服那些還出外景的人!


等毛片出來時, 還是姐姐幫我挑的勒, 因為那麼遠, 我懶得再跑一趟啦!


打電話告訴姐: 就挑20張, 不要多加喔!


後來連一些有的沒的加一加, 總共1萬4仟元.


我想, 應該沒有人比我們更省了吧!


  


本來是挑上面這張放大, 另外買了個美美的框要擺在喜宴會場外,


婚禮前幾天我忽然覺得: 這張照片有點背對背, 會不會不吉利啊? 不知道會不會不好?


問過爸的意見後, 決定趕緊請婚紗公司再放大另外一張看起來比較恩愛一點的照片,


所以這張背對背的婚紗照就放在高雄家裡囉!


 


我是88年12月4日嫁到高雄, 想當初我很誠懇的跟小胖爸溝通:


我不要去高雄嫁, 你可不可以來我們家迎娶?


因為我這個女兒對我爸媽來說是個很麻煩的小孩,


也讓他們操了不少的心, 好不容易要嫁人了, 當然希望讓爸媽熱熱鬧鬧的辦喜事,


也非得讓爸媽在家門口前潑那一碗水.


就這樣, 可憐的小胖爸跟司機(表弟)還有媒婆(姨媽)就得很早很早就從高雄出發到我們家來迎娶.


還好沒有迎娶車隊, 就這麼一輛禮車啦!


 不過聽說那一輛可是跟小胖爸的舅舅借來的賓士600喔! 一輛抵6輛囉!


迎娶之後, 哥就開著一輛車載著姐.弟.弟媳(那時候還是女友)還有大嫂跟胖表弟一起陪我嫁過去囉!


那輛大禮車車頂還綁著一根超長甘蔗然後用塑膠袋綁著一塊豬肉,


真的很好笑說.  


還好那塊豬肉綁得夠緊, 雖然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了2.3小時, 還是牢牢的掛在甘蔗上,


萬一掉了, 我們可能就要call警察大隊幫忙尋找遺失的豬肉囉!


星期六高雄這場喜酒是娘家親戚下午搭遊覽車來高雄玩, 然後晚上喝喜酒


隔天早上則是高雄的親戚們搭遊覽車來台中趕著喝中午的回門酒.


真是辛苦了這些叔叔伯伯阿姨舅舅舅媽們,


來回跑這一趟也是夠累人了!


不過新娘子我也很累耶, 星期六晚上等卸好妝, 拆完那一個大花髮型, 洗完澡後,


差不多也一兩點了.


隔天早上還要搭哥的車趕回台中做中午喜筵的造型.


所以呢! 等我到喜酒會場已經賓客都坐得差不多了!






隔一個禮拜後, 我跟小胖爸在台北補請公司同事,


因為把朋友跟同學拆成3個梯次喝喜酒,


所以三場喜宴上都沒人鬧新娘,


不過認識我的大概也不太敢鬧我, 都知道我這個新娘是會翻臉的喔!


在台北的喜酒上因為都是認識的同事跟同學,


當然我跟小胖爸的心情就輕鬆很多,


還準備了5份禮物要送給來賓客, 要怎麼決定送給誰呢?


小胖爸準備了一個摸彩箱, 把大家的紅包袋丟進去然後抽獎.


我想, 婚禮上會這樣搞的大概也沒幾對吧!


總之, 小胖夫妻的三場喜酒就這樣大功告成, 也真感謝那家婚紗店借了我3次禮服.


不過聽說那9999的專案只有我用過, 後來就取消了.


我想, 做我這樁生意應該是沒啥賺頭吧!


 


現在再去看當初那本婚紗照只會讓自己覺得好笑而已啦!


倒是nini跟hunt很愛看, 因為覺得很新奇吧!


有時候看到要結婚的朋友或同事拍了美美的婚紗照,


當然也忍不住的會哇! 一聲!


不過呢, 我還是覺得當初只花那1萬多塊, 真是英明的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