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nini & hunt把上次參加比賽的圖畫帶回家了....


那就是說....比賽摃龜囉!


其實沒差啦....好玩就好囉!


而且ㄚ...說實在我越來越喜歡咱們家兩個藝術家的畫作了呢!


在我心中, 你們永遠都是金牌啦!


再來介紹一下最近的傑出作品吧:



這nini小姐實在超猛...


上個禮拜五晚上, 一邊看著電視, 一邊想畫畫...


我勒令她先不要畫畫,看完電視再畫...


她給我陽奉陰違....


結果, 電視演完, 她的話也完成了!


這大概就是藝術家靈感來時, 不得不抒發的fu吧!


小胖媽我是不會懂的啦!




這是nini跟hunt一起完成的...


聖誕節快來了....兩傢伙又開始很High囉!




nini小姐很熱心的要告訴媽媽"刮刮樂"要怎麼做...


但是很不上道的小胖媽實在興趣缺缺...


絕不放棄的她, 堅持要做給我看, 還直接幫我刮了....


刮出來的就是nini的最愛----貓頭小姐囉!




這是蜥蜴吧! 頗生動耶.... 


應該是nini畫的吧?




這是hunt畫的....酷熱夏天的感覺....當然是要吃冰的啦!


不過...冰在哪ㄚ?




這是nini畫的夏天...


夏天要出玩玩....然後要拍照...ㄎㄚ ㄘㄚ!



這是nini畫的箭竹...


很有國畫風格喔!!!






這兩張是孔雀開屏...上面是nini畫的, 下面是hunt畫的!


不過...我怎麼有在南方四賤客看過似曾相識的感覺咧?




這是nini畫的郵輪....


她還很認真的堅持要我聽她講完每一格畫的活動是啥喔!!!


真的是超固執的....



這是hunt畫的郵輪...


怎麼有種--- 螞蟻的世界那種感覺呢?




nini說這是照著一幅別然的畫畫的...


會不會是梵谷的啊???? 畫風有點....瘋嗎? sorry! 小胖媽亂哈啦的啦!




這是用毛線做的兔兔...(nini說了我才看懂這是兔兔啦!.....)




然後把剛剛那張兔兔拓印過來就是這樣囉...


不過...笨蛋小胖媽沒把照片轉對面.... 請大家一起跟著我做下面的動作吧!


頭輕輕朝左轉45度角...


這樣應該就看得懂了啦...




這是輪軸....



這是nini信手拈來送我的卡片...很卡娃伊吧!


裡面還寫了她對我的愛喔....


讓媽咪粉感動捏!



找到一張nini幼稚園畫的聖誕老公公!


前陣子她極認真的跑來問我:


媽咪! 有可能聖誕老公公送我們的禮物是妳買的嗎? 不可能吧?


這位nini小姐的意思是: 媽咪很小氣, 所以不可能嗎?


我反問她:你覺得呢?


她想了想說: 我覺得不是....因為我知道麋鹿有來過我們家....所以...我相信是聖誕老公公送我們的!


所以囉!


親愛的nini & hunt!


當個乖小孩...聖誕老公公就會送你們禮物喔...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