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因為相片中, 我的男人一手抱起兒子, 另一手也隨時準備逮住想亂跑的女兒


讓我感覺很幸福...


有他在...一切都讓我很放心!


但是....



現在這個男人已經無法一手抱起兒子或女兒了!


不過....



















看到這些開心的畫面...


這個男人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依然讓我信賴不疑....


即使....




這兩個小子演出精武門的時候會讓我想噴火....


但...




他們倆耍寶的時候更讓我開心不已!


小胖夫妻結婚9週年了....


想跟小胖爸說一聲....謝謝你! 這九年的日子....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