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上了小學後常常回家跟小胖媽報告學校的事情, 


有些事跟小胖媽我以前上小學時不一樣,


所以我真是有點有聽沒有懂...


例如nini說班上有些同學會被開罰單...這我就有點霧煞煞了...


而咱們家hunt為了體貼小胖媽...就乾脆拿張罰單回家讓媽媽見識一下啦!



2008.11.25


小胖媽晚上準備簽聯絡簿時忽然瞄到.....


蝦米...你這臭小子...被開罰單囉...


Mr. Hunt ! 請你過來一下...


你在走廊亂跑被開罰單喔...


對啊!


這位Hunt先生真的EQ很強耶...( 正確的說法是---臉皮很厚)


完全沒有一點點不好意思...還在耍寶...


真是佩服他...


哎! 反正...他開心就好啦!!!


因為...小胖媽也覺得...在走廊亂跑也不是啥大罪過...


就放你一馬囉!


不過,  如果是nini小姐被開罰單,  我看她大概會覺得她的人生是黑白的吧!


我搞不好還得安慰她不要太難過咧....


總之...希望下次小胖媽我不用再簽罰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