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臥室摺衣服的時候, 聽見nini在客廳跟弟弟說:


 


hunt, 我們來玩房子失火的遊戲!


 


然後就聽見nini跑來跑去, 高興的叫著:


 


「 我們家失火了! 我們家失火了!


 


兩傢伙玩得開心的很, 讓我這個媽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把nini叫到房間裡來跟她說:


 


nini! 不要講我們家房子失火了, 這是不好聽的話!


 


Nini還想掙扎, 問我:


 


「 為什麼?


 


我只好再次跟她強調這是不好聽的話,


 


別人聽到你講這樣會不喜歡你喔!


 


Nini無可奈何, 問我:


 


「 那我可以講鯊魚來了嗎?


 


我的寶貝女兒ㄚ!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只好跟她說可以.


 


然後她就跑去客廳跟弟弟說:


 


Hunt, 我們來玩鯊魚咬我們的遊戲!


 


然後就聽見他們倆跑來跑去, 高興的叫著:


 


「 鯊魚要來咬我們了! 快點跑啊!


 


我邊摺衣服邊想笑! 小孩子快樂就好!


 


是我這個媽咪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