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紀念日,


竟然一下子就來到7年之癢的大關.


我問老公會不會癢?


他笑著回答我: 嗯! 開始癢囉!


想想當年, 大一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是在社團迎新活動中.


當時只覺得這個學長講話很風趣.


長得頗有社會人士的樣子!


壓根兒沒想到以後會跟他在一起.



學長學妹當了2年,  戀愛之路走了8年,


再加上結婚7年,


哇! 我們認識17年囉! 還真久啊!


也真該謝謝他的, 如果不是認識了他.


我應該會留在台中工作,


住在家裏陪著父母也很好,


至少不用像現在要好幾個月才能回一次娘家.


但是我大概也就不太可能有機會實現我的夢想:


-去澳洲抱無尾熊.


-去英國遊學.


-去奧地利聽歌劇.


-去法國喝咖啡.


-去瑞士坐火車.


-去巴里島潛水(我不會游泳喔)


-去義大利感受托斯卡尼豔陽下的陽光


-還有去捷克遇到扒手(哈! 這可不是我的夢想喔!)


-還有去那這輩子原本沒打算去的印度看泰姬瑪哈陵


-還有那為了小孩而坐的hello kitty專機跟hello kitty 樂園


-最後最最重要的是----生了nini跟hunt!


所以, 今晚我會對他好好表達我的謝意----



多留些家事給他做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