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家拍nini的作品時, hunt竟然也犯了愛計較的毛病, 劈頭就問我:


媽媽你都比較喜歡姐姐, 我畫得也很棒啊? 為什麼你都只幫姐姐拍, 不幫我拍?


這...這罪名可真大啊...


我只好好趕緊裝慈愛的說:


喔! 好啊! 那你去拿你的畫冊出來, 我幫你拍啊!


所以呢! 為了表達我對hunt的誠意, 我當然得好好的幫他開個畫展囉!



這好像是他大班時情人節的作品, 果然是顆很大的愛心喔!




中間畫的應該也是顆愛心吧!  




有時候hunt看到姐姐寫些小卡片給媽媽時,


他也會輸人不輸陣的也盡情揮灑...


當媽的當然要表現出很感動的樣子...


然後再糗他一句: 拜託...你又把p寫顛倒了啦!



現在會注音拼音後是有好一點,


不過那整理的注音一開始還是寫錯,


我糾正他時他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 那是姐姐教我的, 是姐姐錯, 不是我!


哇哩咧...我究竟該罵誰咧?




這應該也是跟姐姐一起在家裡玩美術時做的冰淇淋吧!




這是hunt4歲時畫的小熊....




應該也是很小的時候畫的城堡!




hunt4歲3個月的時候畫的甲蟲!




這是顆很厲害的樹,  樹上長了蘋果, 可以用梯子爬上去摘蘋果來吃, 也可以爬梯子進去房子裡喔!




這...根據剛剛請教hunt大師的創作靈感...


他很誠實的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


小胖爸比較喜歡讓nini跟hunt用水彩畫畫, 因為他覺得老是用彩色筆圖顏色沒啥意思,


心血來潮時他會幫nini hunt出題目, 有一次出的題目是---橋




這是hunt畫的橋,


橋下有花, 橋上還有...是煙火還是噴水...我忘了


總之hunt這小子每次問他在畫啥? 他總能說出一些很好笑的東西...


本來以為他都是瞎掰的, 有一次我問完後, 隔天叫小胖爸再問他一次他在畫啥?


他竟然回答的都一樣, 可見人家他真的畫之有物...媽咪我真是失敬失敬阿!



像這幅吧!


他說是畫法拉利, 然後他是駕駛喔...


每次問他回答都一樣, 可見這真的是台法拉利啦!


注意看左邊...他本來要寫F1....又把F寫顛倒了....



這...這是海綿寳寳嗎?


他說這是細菌啦!



這是萬聖節要用的南瓜囉!



這是台神奇的機器喔...


從上面投錢進去後, 就可以一關一關的跑出一顆糖果來喔!


等到hunt上了大班, 學了一年的美術後, 也是有很多作品喔:



這是外星人!




這是要展現立體的感覺, 重點在呈現樓梯的fu!




近一點看看唄!




這個角度應該更有樓梯的立體感了吧!




這是潛水的人!


有沒有感受到氣泡啊?




這是幽靈船!


嗯ㄣ!


有點驚異奇航的感覺喔!




這...hunt說是望遠鏡!


真是失敬...乍看之下有點像是...蠟筆小新的屁股說...




這是白天跟晚上不同的景色!




這是藏寶圖!


有沒有人想去尋找國家寶藏的啊?




這....應該沒有人猜的出來吧!


hunt說這是鑰匙孔裡的世界啦!




接下來是小天使




畫的上面還加了一層透明套子




蓋上這層透明夾之後, 可以呈現不同的影像喔!




這是阿里巴巴的神燈!




這是船!


嗯! 有蘭嶼的fu 喔!




這是公雞!




這是沙漠中的駱駝!


還有太陽公公的微笑喔...


這太陽公公也是戴眼鏡的呢!



這是個...城堡!


好像快倒的樣子說...




這是啥?


我一開始猜: 太陽 


                       向日葵  


                       舞龍舞獅


最後公佈答案: 這是河豚!


 真是隻了不起的河豚啊!




這是豹!


我...本來猜貓說...



 




這是姐姐和弟弟!


難得hunt也會畫這種的耶...




這是蝴蝶!




這是四格漫畫喔...仔細聽我道來:


左上: 一隻國王猴子遇見了鯊魚, 鯊魚吃掉了他的王冠


右上: 國王猴子很難過自己的王冠沒了,  傷心的跟他的朋友哭訴


左下: 他的朋友很生氣的去找鯊魚決鬥, 最後把鯊魚的魚鰭給砍了下來


右下:鯊魚的魚鰭做成了國王猴子的王冠, 這下子鯊魚就變成光溜溜的了!


第一次聽完hunt說這四格漫畫的故事時, 我簡直就快笑昏了,


這耍寳的傢伙連畫畫也這麼好笑...


 




這是螃蟹!




這是森林裡躲貓貓!




這是變色龍!




這是河馬!




這是我猜北極熊, 小胖爸猜綿羊, 其實真正是北極熊啦!


後來還拿去比賽喔....不知道會不會有評審老師的緣說...




這是刺猬!


我也看好久看不出刺猬的樣子, 


最後忽然看到身上有刺的fu...


再次失敬失敬了!


接下來是變裝秀!





















 利用上下不同的組合, 可以變化出很多角色喔...


hunt對畫畫是沒像姐姐這麼熱衷, 叫他去上課就上,  沒得上也不會吵,


不過hunt的創意是比較天馬行空,


只是畫畫技巧還是沒nini好,


再加上他的懶惰, 有時學校美術課他也是頗隨便,


有一次小學老師說要帶紙盒跟瓶蓋, 隔天他帶回來一個....作品,


我問他那是啥? 他說是車子...


還很塞ㄋㄞ的問我他做的車子有沒有很可愛?


我只好很艱難的蹦出一句: 很.............特別!!!


真是個很敷衍的媽...


總之....我親愛的hunt, 你真的很棒啦! 是媽咪不懂得欣賞啦!


媽咪會好好加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