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nini又回來說要帶三幅畫去學校參加比賽,


剛好美術課帶回來一些nini的作品, 挑ㄚ挑的, 我們準備好去參加比賽囉!

\


這是沙漠中的駱駝!




這是用樹皮的材質做的快樂的舞者


小胖媽我很喜歡這幅作品耶, 還不知道要比賽前, 本來打算拿去裱框說...


希望比賽完後可以完整無缺的拿回來才好...


 




這一幅是nini選的...這是用錫箔紙當材料的機器人


話說去年nini說要拿作品去比賽, 小胖媽我就隨便幫她挑了三幅,


誰知道還真拿回一張獎狀, 還有一個小小的勳章呢!



那時候我也沒想太多, 這次又要比賽時, 我才注意到: 這可不是只在nini學校裡比耶...


是台北市的耶...


那咱們nini去年能拿個銅牌, 可真是很棒呢!


對不起喔! 我親愛的nini, 失敬失敬啊!


不過我還是有點覺得....嗯! 會不會參加的人很少啊?


總之...希望nini今年也能有好運道囉!


就在此時...


Hunt先生說話了....


我也要參加比賽....


這....沒問題...咱們去翻翻你幼稚園美術課的作品吧!



這幅乘風破浪...很有氣勢喔...


可惜右下角被小胖媽遮掉一小塊姓名破壞了整體感...sorry 啊!



這...我看到這爪子老是想到無尾熊...


氣得hunt大叫: 這明明就是北極熊...


抱歉抱歉... 有眼不識泰山...


還有一幅小胖媽我忘記拍照下來了,


總之...這姐弟倆很熱衷的想要參加比賽,


當媽的也是全力支持囉...


就算沒得獎, 媽咪還是很喜歡你們的作品啦!




尤其前天nini拿回來讀書心得的作業, 這張圖實在經典了...


讓人忍不住想笑...


下面還要家長寫上一些話...我本來跟nini說我要寫:


這張圖跟nini還有nini的爸爸好像喔!


但是我怕會把nini惹哭...所以當然沒這樣寫啦!


不過小胖媽覺得nini上了一年美術課後, 真的進步很多耶...


畫得開心就好囉!


我要等nini這張作業拿回來後貼在辦公室裡,


讓小胖媽我累的時候看一看, 可以打通任督二脈喔.....


 


去年的參賽作品請看這兒....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