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唄拖了一年多的hunt誕生日記就來繼續往下寫吧!


 


先回顧一下第一集囉!


 


 


2001/10/1 nini 11天就滿8個月


 


晚上睡覺前, 小胖爸不小心碰了我的手臂一下, 很不負責任的對我開了一個玩笑:


ㄟˊ ! 妳的體溫好高喔! 該不會又懷孕了吧….


我一聽當然馬上撇清不要亂說話好不好….會嚇死人的耶!


小胖爸亂開玩笑戲弄完我之後當然很快就呼呼大睡了


而我呢! 卻因為小胖爸這一句話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剛開始我是很有把握的


 


不會啦! 怎麼可能呢? Nini還不到8個月耶哪那麼容易中獎啊? 更何況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當初懷nini, 還沒過生理期該來的時候就肚子很不舒服….現在的我完全沒有異狀ㄚ?


所以不用庸人自擾啦! 這可惡的小胖爸就會嚇我! 真是夠欠扁了


 


接著呢! 是開始有點心虛了


 


對喔! 我稍微認真的算了一下日子! 剛好30應該要來了我一向很準的怎麼還沒來?


納莉颱風那天是幾號啊? ! 91812! 應該沒事吧不可能的吧!


 


然後呢! 我就這樣輾轉難眠胡思亂想到快3點還睡不著….


 


萬一我真的中獎了天啊! 太丟臉了吧! Nini還不滿一歲耶我的媽呀


我會被同事笑死


我要怎麼照顧兩個小孩ㄚ


一個nini都快應付不來了


再加一個我不就瘋了


更重要的是: 我還沒吃必生男的那帖中藥啊


那可是一個以前的同事copy給我的藥方


而她是真的吃了那帖必生男藥方後就生了個兒子


所以我本來是準備要懷老二之前要先來吃一帖藥方說


這下子來不及了


萬一又懷了個女兒我不就要再生老三天啊


這時候真的很想把旁邊呼呼大睡的肇事者抓起來毒打一頓啦!…


 


 


待續...


 


怕會又拖一年才有下一集, 所以先溫習一下nini 誕生日記 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