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呢!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隔天早上起床後, 我也滿懷心事的繼續想著這件事


心裡最希望的當然是等會兒好朋友就來報到, 這樣就可以解決我的蟲蟲危機了


 


但是我這個人, 一旦心裡有掛念的事就會覺得很痛苦


又不能跟別人說因為很丟臉


忽然想起:晚上要去看牙醫乾脆順便去買個驗孕棒來驗看看


如果沒事, 那我就不用再煩了


萬一有事我要怎麼辦呢先哭一場嗎?


要怎麼告訴小胖爸: 他又要當爸爸了他會不會不高興? 應該不會吧!


雖然他是真的很愛nini, 也都很辛苦的跟我一起照顧nini,


可是這麼快就又蹦出一個小孩來, 他會不會害怕ㄚ?


 


我還記得nini剛滿月時, 正好有點腸絞痛症狀, 所以常常亂哭半夜不睡覺,


小胖爸白天要上班, 晚上要幫我一起照顧nini, 也是很辛苦,


有一次他半夜被nini的哭聲吵醒後累得說了句: 厚喔! 生一個就好不要再生了


我這麼快又懷孕了小胖爸會不會不高興?


想著想著我真是難過死了!


還好我想到我的媽媽她應該會很高興我要不要先跟姐講呢? …


這時候忽然覺得還好有媽媽跟姐姐在讓我覺得不會太無助….


決定了晚上就來驗看看再這樣胡思亂想我會瘋掉..


 


 


 


 


說實話邊寫邊哭說….哭點真是有點低我到底在哭啥啊?


話說回來, 我又不是偷生的哇哩咧罪魁禍首還是那個孩子的爸ㄚ


我真的是很無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