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愛心九層塔後....我又很貪心的跟老爸問說可不可以幫我種辣椒...


老爸當然一口答應囉..


剛好小胖爸也可以開車回台中...當然馬上載回家啦!



瞧....紅通通的辣椒.....




超美的啦....




老爸說這是朝天椒....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拔說....


因為這一株辣椒是老爸幫我移植後我就帶上來....


很怕只長得出這兩棵辣椒來而已.....


so...多放幾天吧!




九層塔也還依然美麗....




要感謝我們社區的管理員大哥...每天早上都有來幫我們澆水....


希望九層塔跟辣椒都能永久綻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