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天氣一直都是陰雨綿綿, 偏偏禮拜六就是nini唸的小學要開運動會的日子


我實在有點擔心運動會當天下雨怎麼辦, 運動會還要辦嗎? 學校到底有沒有備案呢?


因為今年剛好是他們國小30週年慶, 所以應該也籌備了很多慶祝的活動,


我也只能幫忙祈禱: 千萬不要下大雨啊!


 


離運動會已經很遙遠的我, 天真的以為: 運動會那天, 應該9點多再去就行了!


結果nini告訴我說: 老師說要跟平常上課的時間一樣!


蝦米! 真是晴天霹靂! 平常禮拜一到禮拜五我每天都要6:30起床,


星期六日早上是我的補眠日, 想不到又被ㄠ掉一天, 一定要那麼早去嗎??


小胖爸說: 拜託, 運動會本來就要很早好唄! 你以為是園遊會喔!


不然你跟hunt留在家睡大覺好了, nini生命中第一次參加賽跑比賽, 我來加油就好了!


這個豬頭小胖爸, 講這種風涼話, 根本就是想挑撥我們母女倆的感情嘛!


我當然趕緊跟nini說: 媽咪一定會去幫你加油的!


不過我還是有故意拖延了一下, 8:00才到校啦!



老師規定要穿白色長袖跟短袖紀念T恤, 準備出門了!


小胖爸很認真的一直傳授nini跑步的訣竅,


我實在很想插嘴吐槽說: 你以前有很會賽跑嗎? 就認真跑, 跑第幾名都沒關係阿!


nini說她平常在學校練習的時候都跑第二名, 有時候會差一點點變第一名,


基本上以咱家女兒的噸位, ㄚ不是是體格啦!  我是不會覺得她會是體育很強的那一類型.


所以我覺得跑得開心就好啦! 想那麼多幹麻咧!



出門後發現又開始飄雨了, 大勢不妙囉!


因為要慶祝學校生日, 所以各年級都有花招, 一年級是每個人拿著塑膠拼圖墊子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然後6個班級各派出3個女生準備跳舞, nini很幸運的被挑去跳舞,


所以她拿的道具是寶特瓶做的加油棒!


運動員準備進場時, 天空開始下起不小的雨, 可憐的nini! 其他同學剛好可以拿墊子擋雨,


nini她們三個跳舞的女生只能拿寶特瓶遮雨了!



還好等開始進場時, 雨好像變小了!



快輪到nini她們跳舞大隊通過司令台了!




nini練這段舞練了很久, 我也叮嚀小胖爸, 一定要記得拍照喔!


因為我們站在二樓往下看, 等到nini快通過司令台時,


我發現: 我不夠高, 被陽台種的植物擋住了啦!


我只看到一點點而已, 真是對不起nini!


還好小胖爸有拍到這一張, nini還是超卡娃伊的啦!




因為操場不夠大, 所以低年級同學可以先回教室, 現在的教室裏都有一台電視可以看,


小朋友們就在教室裡看實況轉播囉!




大家都很認真看喔!




這位呆滯的女孩, 妳神遊到那兒去了?




nini的導師在學校已經服務了27年, 真是了不起!


被這麼有經驗的老師教到, 真是nini的福氣呢!


學校頒給老師ㄧ個獎牌, 老師很認真的跟同學們說明


也讓每個小朋友走上前去看看這個獎牌!


小朋友們都很好奇喔!




nini當然也來湊一手囉!




咦! 後面那一位紅衣男子好眼熟喔! 是來旁聽的嗎?




來賓致詞差不多要結束了, 準備要開始趣味競賽囉!




班上同學要來個大合照, 老師忙著指揮大家排排站好喔!




一二三! 耶!




實習老師也來一起拍照吧!




最後連家長也來一起合照囉!




這位紅衣男子還在四處遊走喔!




還跑去找女生搭訕喔!




小胖媽我不小心也被拍進去啦!




一年級的趣味競賽開始囉!


是拼圖比賽, 快要輪到nini囉!


nini很專注的等著接棒囉!




換nini上場囉!




加油喔! 心肝寶貝女兒!




結果nini他們班得了第二名喔! 瞧她笑得多開心!




這是nini 得到的獎品, 40公尺的短跑比賽她也拿了第二名,


真是滿載而歸啊!


真是一個很棒的運動會喔!


不過!    


媽咪我快撐不住了! 我要回家補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