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澳洲的點點滴滴後, 不由得也想起了在澳洲買的戰利品,


就幫它們拍個照留念一下唄!



這是最實用的無尾熊面紙盒!


用了12年了, 還是很可愛喔!




辛苦的無尾熊幫我顧了12年的面紙


來張特寫慰勞一下囉!




這是我最愛的無尾熊母子檔


超卡娃伊的吧!




旁邊也來張特寫囉!




其實本來他們是應該抱在一起來, 不過魔鬼氈已經黏不太起來囉!


有一陣子nini抱怨弟弟有好多熊熊娃娃, 她都沒有!


我只好搬出來我最愛的無尾熊娃娃給她,


還告訴她: 就像媽咪愛你抱著你一樣喔!



那時候我在澳洲還買了一條無尾熊手鍊跟一副木質無尾熊耳環,


可惜手鍊斷了, 這副耳環買回來後也不太常戴, 總覺得好像太大ㄎㄧㄢ了!


最近幾年我開始比較敢帶大ㄎㄧㄢ的耳環後,


nini常會要求我戴這副無尾熊耳環去上班,


大概是因為看到這麼大隻的無尾熊掛在媽咪的耳朵上很好玩吧!


去年冬天有一次戴著無尾熊耳環跟同事去吃火鍋,


回來後忽然發現少了一隻耳環, 好難過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天氣冷我繫著圍巾, 拿下圍巾時勾到耳環掉到地上去了啦!


正在難過之餘, 隔沒幾天, 另一副在義大利買的心愛耳環也掉了一隻,


小胖爸還虧我說: 這兩隻耳環本身不貴, 貴的是機票啊!


nini安慰我說: 媽咪你以後看到無尾熊的耳環再買就好啦!


我只好跟她解釋台灣很少有無尾熊的耳環啊! 要去澳洲買才買得到啦!


隔了幾天後, 在義大利買的耳環在車子裡找到了, 才勉強讓自己的心痛減輕一點呢!




今年年初我生日過後, 有一次在誠品一樓旁邊的飾品店隨便晃晃,


小胖爸竟然眼尖幫我找到這條無尾熊造型的項鍊.


當然就買下來當我的生日禮物囉!


真是謝謝小胖爸的用心呢! 


不過另一個陰謀論是: 這樣我就不會纏著他說要再去澳洲買耳環吧!


我真是小人之心喔!




這隻水晶做的無尾熊好像是有一次要買禮物送老闆時不小心敗的.


我想, 這隻無尾熊真是吃定我啦!




不過, 最特別的還是這隻啦!


咱們家nini愛畫畫, 也愛黏黏貼貼, 大班的時候送了我這張愛心卡片,


還畫了一隻無尾熊睡在吊床上呢!


不過她的注音有待加強喔! ㄨㄟˇ寫錯啦!


但是媽咪我還是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