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參加nini國小運動會時, 還沒開始前, 帶著hunt先在她們教室參觀參觀,


剛好教室後面放了幾把椅子讓家長們坐, 我當然也就先坐著回味一下小學時光囉!


那時候我腦海裡不斷想起卡通裡小丸子開母姊會那一集,


想當年我小時候勉強還有了了過, 所以我很喜歡學校辦運動會或家長觀摩日,


也很愛爸媽來學校參觀可以讓我炫耀一下(因為老師ㄧ定都說我的好話滴)


時間過得真快啊! 想不到我這麼快就變成家長的身份了, 是該難過我老了還是該高興呢?


忽然間聽到有個媽媽小小聲的咆哮:


天啊! 這是什麼時候的早餐, 你怎麼都沒有吃? 你放了幾天啊? 都發臭了!!!


轉頭偷瞄, 原來現在小學生都有一個專屬的櫃子可以放個人用品,


有個男生可能把早餐放櫃子裡放到忘了, 被他的媽媽抽查到, 真是糟糕了!


我也不太好意思回頭注視, 因為明年hunt上小學後, 八成也是這副德性, 我等著看吧!


咦! 對喔! 我也應該還檢查一下咱家nini的櫃子, 說不定也是亂七八糟的!



嗯! 因為nini都在家裡吃早餐, 所以至少不會有發臭的食物在櫃子裡,


除了開學時帶來的文具跟用品外, 就是一些平常不用帶回家的課本囉!


東西是多了點, 不過很有小胖媽我梳妝台的風格.....就是一個亂字啦!


小胖爸回家看到這張照片時果然嫌了一下:


你們母女倆還真是一個樣!



牆上還有每個同學的大頭照, 很可愛吧!



上個禮拜在回高雄的路上, nini問我她要畫什麼?


我建議她畫運動會賽跑.



她很開心的畫了一幅畫來實況轉播比賽喔!



很不錯吧!


 


昨晚我回家後nini在我耳邊害羞的告訴我:  媽媽! 我們老師選我當模範生喔!


哇! 真的ㄚ! 你這麼棒喔!


媽咪我大叫: 是你們老師選的還是大家選的?


是我們老師選的!


小胖爸還補充說明她們小一戶外教學時, 校長會帶所有的模範生去書局,


每個人可以選200塊的書當獎勵喔!


我還跟她說: 哇! 了不起喔! 妳這麼小就可以賺獎學金了, 媽咪以後老了可以靠妳囉!


也不知她有聽有沒有懂? 看她笑得很開心, 那種驕傲又有點害羞的表情, 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每天晚上我都例行性的會被她氣得抓狂:


功課寫得慢吞吞, 顧著玩又猛跟弟弟吵來打去的, 總要我狂催才會去刷牙上床睡覺.


但是顯然她在學校還是表現得不錯, 唬了不少人喔!


看樣子nini上學上得很開心, 她開心, 媽咪我也就開心囉!


功課好不好再說啦! 快樂最重要!


還是先給她一個大大的掌聲吧!


小氣鬼媽咪我還答應送她一個禮物喔! 而且是自己挑喔! 購爽快了吧!


害她興奮的一直想不出來要選什麼, 再想不出來, 就送一個愛的抱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