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的露營之後....賴桑家的楊桃. 捷克媽家的柚子跟我們家的橘子三兄弟呢,



就變成超麻吉的水果三兄弟了....



這次的聚會裡, 小朋友人數更多....


剛見面, 有些新面孔有些生疏,


遠遠望過去有個比較大的帥哥,


我跟傑克媽看了幾眼後有志一同的認定這個帥哥很適合當未來的女婿,


check in之後, 傑克媽大方地開放自己的房間給所有的小朋友當遊戲間,


於是....所有的小朋友都躲在這裡玩...


而我們大人呢....就可以盡情地聊天敘舊囉!




沒想到我跟傑克媽相中的優質女婿也很快就跟水果三兄弟打成一片了....


後來還相約四個要一起泡湯....


我之前問hunt要不要跟他的好朋友一起泡湯, 他還很堅定的說不要...


誰知玩一玩後....就很阿莎力的說要一起泡裸湯,


真是讓我很驚訝啊....


後來才知道水果三兄弟是泡裸湯沒錯, 新成員[優質女婿]有穿泳褲,


四個男生在露天浴池裡玩得可樂了......


我派小胖爸去偷拍照....還好....該遮地都有遮....拍了一張留作紀念....


不過為了不被hunt抗議(他會三不五十來巡我的blog看媽媽我有沒有亂爆料他的事)


我還是不要po比較保險啦!




泡完裸湯....大家更麻吉囉....


很高興小朋友們都能玩在一起....這樣才不會來抱怨說無聊啦....



其實水果三兄弟 2009年就玩在一起了....


只是他們大概都沒印象了!



那時候楊桃看起來比較胖....橘子比較瘦...


事隔三年...完全反過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