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媽我又拐到一頓大餐囉!


今天是要來北極光主題餐廳吃西餐哩....


 




小胖爸說他想去玩一趟北極光探險之旅,


怕冷的我說: 北極你隨時可以去! 我呢...我來北極光餐廳吃飯就好!




這邊的角度拍起來比較有北極光的fu喔!




被小胖爸抓包說: 企鵝是在南極耶.....


不過呢...小胖爸你幫我跟nini拍這張照片拍得很美喔...


母女倆看起來都水噹噹耶....


小胖爸說了: 由上往下拍.... 雙下巴才不會出來見人啊!




hunt從下面的角度拍上來, 果然看起來就變得肥囉....




開心的nini....最近感覺變得比較小一點....沒那麼像大人喔!


媽媽還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上菜囉...


這是匈牙利辣雞翅!



這好像是酒釀糖心蛋....




南瓜海鮮濃湯




安康魚肝佐吐司




義式番茄牛肉湯




忘了是甚麼口味的沙拉了....




不過後來hunt不愛吃這個味道 改跟爸爸換成凱薩沙拉




我的是泰式青木瓜沙拉




nini的是蔓越莓水果沙拉




小胖媽的厚切牛排來囉!


這個分量很紮實吧!




nini的蒜味菲力, 也不小呢!




小胖爸的海陸-菲力加焗烤生蠔


這塊菲力也不小耶!




焗烤生蠔味道還不錯耶....小胖媽我分到一隻囉!




hunt的德國豬腳




吃得津津有味吧!


我們這一餐吃得超飽的, 感覺這裡的餐比上次我們去洋蔥吃好吃耶....


價位應該稍稍貴一滴滴....可能也差不多...有點忘了!


不過吃起來感覺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比較有新鮮感呢!


還有啊...這上菜的盤子很有特色, 感覺就讓人覺得有驚豔之喜....


這樣就會讓我下次還想再來啦...


不過下次可能選份量少一點的主餐就好....


不然....會肥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