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e剛開學沒多久,學笑就發問券問家長要不要讓nini打流感疫苗, 問過小胖爸後他說ok!


等看到新聞陸續報導一些打完流感疫苗的副作用後, 小胖媽忍不住也擔心起來.


後來小胖爸就要我跟老師說改成不讓nini接受注射了!


 


上個禮拜五, nini回家告訴我這禮拜一要打針,


聯絡簿上也釘了一張再次確認的字條問家長是否要讓小朋友打針,


我當然也就趕緊勾選不要的選項, 也認真的跟nini解釋說:


妳現在比較大了,抵抗力比較好了,所以不用打針了.


 


星期一早上我突然接到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 劈頭就先告訴我:她是保健室的老師, 害我開始緊張起來:


nini發生了什麼事, 她身體不舒服嗎?


結果呢! 老師就匹哩啪拉的開始述說著一大段故事, 結論就是:


負責打針的護士不小心把nini也抓去打針了啦!


我的老天爺啊! 這! 叫我該說什麼呢?  不是明明勾選了不打針了嗎?


不是也跟nini說過了? 老師都沒問nini嗎?


保健室的老師當然再三說明有小兒科醫生幫每一個小朋友檢查過身體, 確認沒問題後才會打針.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


但是也沒辦法了! 只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吧!


 


掛完電話後趕快call小胖爸告訴他這件烏龍事件, 也要他去接nini時注意一下nini有無異樣.


小胖爸聽了也是覺得很扯, 還問我說: 這樣我們是不是要去告那個護士?  還是要去申請國賠?


我說小胖爸啊! 你未免也想太多了吧!


 


晚上回家後我問nini怎麼沒跟護士阿姨說你不用打針呢? 她很無辜的告訴我:


我有跟老師說啊, 老師就一直叫我去排隊啊!


我想老師們大概太忙了, 所以只拿著之前的名單, 沒注意到nini改成不打針了!


還好nini看起來都還好, 這下子我也比較放心了!


 


不過這小妮子那天晚上很反常的超級塞ㄋㄞ, 還要爸爸抱著她睡.


我忽然想起nini小時候打完預防針時總是比較容易ㄇㄚˋㄇㄚˋ號!


還好她的體質不會因為打預防針而發燒, 所以哎個一個晚上就沒事啦!


我也去抱抱她哄哄她, 跟她說: 妳小時候也是這樣塞ㄋㄞ耶!


過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真是可憐啊!


明年媽咪保證不會害妳再多挨一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