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 因為是假日, 全家都睡到自然醒,


hunt醒來後跑來跟爸爸媽媽躺躺,


nini過不久也還跟我們躺躺,


很顯然的, 現在四個人擠一張大床, 真的很勉強耶!


不過....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以前他們倆傢伙還很小的時候,


遇到假日起床後都會來跟爸爸媽媽躺躺,


然後我會趴在床上當馬讓他們倆騎,


然後再把他們倆甩到床上,


光這個遊戲就可以母子三人玩得很開心說....


現在啊...光hunt 一個人輕輕騎在我背上我就快受不了囉!


 


屈指一算...小胖媽我變成orange夫人也滿12年囉.....


時間過得還真快啊!


我問小胖爸: 嫁給你都12年了, 我有沒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啊?


小胖爸想了想說:


是沒有甚麼需要改進的.....不過, 有需要改小的....


我很驚訝....馬上問說: 改小? 甚麼東西需要改小?


小胖爸賊賊的說: 脾氣可以改小一點啦....


 


哇哩咧....


我馬上喊冤: 拜託....我脾氣哪有很大....冤枉啊!


 


不甘示弱的我接著說:


我倒是希望你應該要改大一點....


小胖爸也很驚訝地說: 蝦米...甚麼東西要改大一點?


我回答他: 房子可以改大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