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 hunt拿了一張調查表邊問我邊自己填寫..


Hunt: 家裡氣氛?


Celine: 和諧!


Hunt: 爸爸管教方式?


Celine: 你自己覺得呢?


Hunt: 放任...那媽媽管教方式呢?


Celine: 你覺得呢?


Hunt: 威嚴...


Celine: 蝦米? 我有威嚴嗎?


Hunt: 有啊....經濟狀況?


Celine: 小康!


這個可惡的hunt....既然寫我是威嚴....我有嗎?


 


晚上..換nini 拿調查表來囉...


我順便跟小胖爸抱怨一下: hunt竟然說管教方式你是放任, 我是威嚴....


 


nini問了: 爸爸你的管教方式? 1. 民主 2. 威嚴 3.放任 4其他


小胖爸回答: 4. 其他...


nini說: 那是甚麼?


小胖爸說: 講道理....


我正在洗碗....有點覺得好笑....


然後...我轉過頭去跟小胖爸說: 我覺得你的管教方式應該選4 其他...然後寫:


抽離


抽離? 小胖爸納悶的問: 甚麼叫抽離


就是你很厲害啊...不管小孩怎麼吵, 怎麼鬧? 你都有辦法抽離...完全沒有感覺啊?


小胖爸笑著說: 哪有啊...麥安內共...麥安內共.... 


我接著說: 就有...你真的很厲害...我超佩服的!


 


nini接著問: 那經濟狀況呢?


我邊洗碗邊講: 就小康啊!


小胖爸接著說: 哪是小康....寫普通...


nini說: 可是去年寫小康啊!


小胖爸說: 對啊! 本來是小康啊...爸爸媽媽去玩了一趟郵輪...就沒錢了...


所以現在變成普通了!


全台北市應該有一半的人有房子, 我們屬於沒有房子的, 所以不能算小康啦!


我聽了大笑說: 對耶...而且現在媽媽沒工作....沒收入了囉....股票又賠很慘呢!


小胖爸又接著說: 對啊....所以我們又從普通變成貧窮了!


 


不過nini當然不肯寫貧窮, 還是勾普通啦...


 


我洗完碗, 問了小胖爸: 你剛剛倒的那杯白酒已經喝光了?


小胖爸說: 對啊...這樣我才能繼續保持抽離的狀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