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小胖爸體力恢復差不多, 所以陪我去逛了一下小街...


回家後小胖媽我惰性發作....不想煮飯哩...


不想煮飯也就罷了....竟然還興起吃牛排的念頭....


都是nini害的啦!


雖說想吃牛排, 可是小胖爸還不太能吃太油膩的食物....真是兩難!


不過一說到牛排...兩隻迅猛龍眼睛就為之一亮....


so...小胖爸很合群的準備帶我們出門覓食啦...


不過小胖媽我還是很心虛.....


小胖爸說有一家神戶牛排, 應該是那種平價牛排....去吃看看好了...


好不容易停好車, 經過[怡客]時, 看到外面扛棒上的美美圖片...


好像吃這個也不錯耶....(因為我覺得這裡面比較找得到小胖爸可以吃的食物吧!)


hunt說ok....nini也被焗烤義大利麵給吸引....


加上小胖爸可能覺得這家簡餐店坐起來還比較舒服...


於是我們就政策大轉彎....改去吃簡餐啦!


 


以前在公司常吃怡客...我知道量不多...反正小胖爸不能吃太多...應該還ok啦!


一人點一份後, 小胖媽我準備去買單, 兩個小孩都跟著我去...


(想問看看有沒有信用卡優惠?)


誰知只有飲料買一送一...


小胖爸不能喝飲料...so...飲料也省了!


四份套餐約8百多....也不便宜...


櫃台小姐說現在加10元可以抽福袋...


我想...10元賭一下好像還可以給小孩玩一下, 尤其我們家hunt的奶油桂花手還蠻有肉的...


常常要抽獎都派他....運氣不錯說...


所以我就說好啊...加10元! hunt給你抽...


旁邊的nini當然馬上叫: 我也要抽...


歐! 對喔! 那加20抽兩張好了!


兩姊弟抽了之後還在慢慢拆開看...


我笑著說: 不會槓龜吧! 看會不會抽到一折...


店員說: 保證通通有獎...有八折卡喔!


結果nini拆開後念: 八折優惠...


哇! 真的被nini抽中八折卡耶....


讚啦!


而且店員說今天就可以用耶...


hunt抽中的是飲料買一送一....


沒關係, 這張卡可以留著以後用...


太開心了...


原來我有左右財神相伴耶....


我笑著跟nini說: 不錯喔! 弟弟功力比較弱的時候...就換你發功...


太棒了! 加點一份薯條犒賞你們啦!


(剛剛nini吵著要點薯條...我不理她說...)



聖誕節幸運星...nini小姐!


nini最猛的一次是在媽媽肚子裡時, 年終尾牙抽中董事長特獎...摩托車一台哩....




這隻憤怒鳥抽中的也不錯...媽媽下次可以跟同事約來這裡喝咖啡啦!


這一餐變成只有六百多....


感覺真是太爽啦!




我覺得最優的是hunt點的墨魚飯....




墨魚飯的味道蠻好吃的喔! 雖然沒甚麼料!




nini超愛焗烤的...還多吃了爸爸的小盤義大利青醬麵....




這千層麵是nini的最愛...


nini嚷著要我下次再煮...厚喔! 千層麵很麻煩耶...等你很乖的時候再說....




小胖爸點的魚....還好, 算清淡!




阿不好意思...好像媽媽我吃的最豐盛耶...


其實這是小胖爸幫我點的...因為我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甚麼!


這豬腳還不錯吃...


本來還有一小盤墨魚麵...


不過這種旁邊一小盤的義大利麵, 感覺都是麵煮熟跟醬拌一拌就送上來, 非常沒入味....真的粉難吃啊!


所以我連照片都不想拍咧...


倒是那一坨小飯糰蠻好吃的!


還好, 豬腳很好切...所以大家都有分享到豬腳...


連那個很想吃肉但不應該吃肉的小胖爸也吃了幾塊....


這一餐...有開心啦!


 


 


有趣表情圖來源自: 這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