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媽我很愛看一些限制級的外國影集,


so...兩個臭小孩也這樣偷偷跟著我亂亂看,


話說, 最近我跟小胖爸都很迷著看Dexter 第七季,


故事演到Dexter的妹妹知道自己的哥哥是連續殺人魔,


雖然Dexter殺的都是壞人, 但身為警察的她, 還是想阻止自己的哥哥再殺人,


於是她要求Dexter跟她住在一起, 時時刻刻緊盯著Dexter, 怕他再起殺人念頭....


因為是禮拜六晚上演, 所以nini跟hunt也就賴皮的跟著我們一起看....


劇情蠻緊張的,  廣告的時候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我開玩笑的問nini:


nini, 妳如果發現弟弟像Dexter一樣是連續殺人魔, 妳會不會也這樣時時刻刻都盯著弟弟?


 


我們家nini小姐聽了我的問題後沒啥反應....大概是懶得理我這個無聊的問題!


but....hunt說話了:


我現在不是殺人魔,


姊姊還不是一樣每天緊盯著我的一舉一動?


 


這...


hunt常常會有發人深省的一番論調.....


我跟小胖爸聽到這個回答....真的狂笑不已!



 



 



 


因為, hunt實在是說得太貼切了....


我們家的nini小姐, 從小就把管教弟弟當作她的天責,


所以常常都忙著跟我報告:


媽媽! 弟弟講髒話!


媽媽! 弟弟垃圾亂丟!


媽媽! 弟弟沒在寫功課!


媽媽! 弟弟偷玩電腦!


媽媽!    !##%!$^%&**(


反正各式各樣弟弟的罪責...她都如數家珍....


升上六年級後, nini當了學校的糾察隊,


應我們的要求, 她勉強同意別上糾察隊的臂章讓媽媽拍照....


 


哇! 好有威嚴啊!


而且...nini還是小隊長呢!




我本來擔心這傢伙會假公濟私好好記她弟弟幾筆....


不知道是hunt躲得好呢? 還是nini不想家醜外揚,


目前為止還沒記過弟弟啦!


不過我問過她, 如果弟弟有違規, 她會不會大義滅親?


nini當然說會了!




曾經有一次nini會很生氣的譴責我: 弟弟這麼不乖, 妳為什麼不好好管教弟弟?


被問得啞口無言的我, 急得回她:


他是我的兒子, 不是妳的兒子, 我自己會好好管, 你等以後再好好管教你自己的小孩好嗎?


ㄘㄟˊ! 這是甚麼回答啊?


但, 因為nini實在像個鷹眼一樣隨時盯著弟弟的一舉一動


然後來跟我報告要我處罰弟弟,


問題是有些弟弟的無聊行徑根本就沒啥好處罰的....


是要我怎樣啦!


偏偏hunt又要故意惹火姊姊....


 


so....


苦命的就是我....


天天被nini[導]...


為什麼不去[導]爸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