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 到外面公園圍牆收曬好的窗簾, 正要踏進大門時, 忽然遠遠的看到小胖爸往家裏的方向走,


我在大門口停頓了一下....小胖爸應該也看到我了...


腦中閃了一下: 這位大爺怎麼這個時候回家啊?


好險!


還好我沒在家睡大覺....正在勤勞的做家事+烤麵包呢!


 


等我進門後沒多久, 小胖爸也進來了, 原來小胖老爺有個報告要趕, 請了半天假回家寫功課啦!


小胖爸進門後就開始寫報告, 認真的很.....沒啥空跟我哈啦....


老爺在忙呢....最好不要亂打擾, 於是我也忙我自己的....


幫麵包拍照存檔....上網po文.....想晚上要煮啥....


小胖爸邊寫報告還邊不時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處理一些瑣事....


然後一手拿著手機一手做著一件看起來很好笑的事,


我忍不住笑了一聲....


小胖爸顧著講電話.....沒注意到....我也就沒說什麼....


 


過了很久, 小胖爸大概忙完他的報告了, 站起來開始剝我剛烤好的麵包往嘴裏塞,


忽然....小胖爸很誠懇的說:


我剛剛中午在外面看到妳....然後.....


以後妳不要常常這樣手插腰....看起來好像孕婦溜....


我聽了笑了.....感情是拐彎在嫌我肥囉....


我回答: 拜訪...我是抱窗簾好嗎? 沒事幹麻手插腰.....


小胖爸繼續笑:


沒辦法, 看起來真的很像孕婦!


我接著說: 夠了喔.....


忽然想到.....不開一槍怎麼行....我接著又說:


那請你以後講電話的時候不要另外一隻手在那邊搔你的肚子好嗎? 這樣看起來很像彌勒佛耶....



小胖爸聽了大笑說: 有嗎?


我說: 有啊....也很像濟公在抓肚子....


小胖爸說: 對耶.....好像這樣不太好....hunt最近也常常這樣抓肥肚.....


我說: 對啊....你們父子檔搔肥肚真的是有夠好笑的....看起來真的很肥.....


 


互相漏氣求進步啦.....


不過一家都肥....進步不到那裏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