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生只有6, 一班也才20幾人. 所以場面還不算浩大


到了活動中心後, 先找到班級的座位坐下等校長致詞吧….


找到空位後, 我跟nini: 你坐旁邊的小椅子吧!



過了一會兒聽到老師拿著麥克風說:


各位家長, 今天的主人是小一新生, 所以大椅子是給小朋友坐的,


家長請坐在旁邊的摺疊小椅子.



蝦米….這也未免太….家長們一陣騷動….! 認命吧!



這時候我忍不住跟nini: 還好不是爸爸陪你來, 不然爸爸可能會把椅子坐垮喔…..


 


介紹完小一的級 任 老師後, 小一新生們就被五年級的哥哥姐姐帶去教室了!


我之前告訴過nini等會老師會先帶她去教室, 晚一點媽咪再去教室找她.


還問了她一句: 妳會不會害怕?


誰知道nini反問我:為什麼要害怕?


嗯ㄣ! ! 好樣兒的! 算妳狠……感情妳是很想早點脫離媽咪的魔掌是嗎????


 


聽完落落長的各級單位致詞後, 總算可以到教室找nini.


其實一直都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幫nini把戶籍轉到另一個學區去,


Nini她們幼稚園的同學幾乎都轉到另外一所小學去,


小胖爸媽一方面是懶, 一方面覺得其實要不要唸書還是看小孩自己吧!


聽完校長的致詞與介紹學校的活動與宗旨, 我想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啦!


相信ninihunt一定都能在這邊有很棒的小學生活.



看著nini坐在教室裡, 專注的聽著老師講話, 我這個遜媽真是一陣驕傲,


小黃媽跟小豬妹妹有交代: 一定要拍照ㄚ….


可是沒幾個大人在拍耶….不管了, 先拍再說, 丟臉就丟臉了….



偏偏這台兩光相機, 這時候又給我出狀況, 搞了好久才拍了3, 還拍的很模糊,


真是氣人啊….害我還沒怎麼認真聽老師交待家長的話, 糟糕了, 不知道重不重要….


還好咱家nini冰雪聰明, 記憶又好, 自己全都聽清楚記好好,


我想, 她大概不太放心我這個媽吧!!!!


 


大熱天的, 還帶著重重的一包書, 真是又熱又累. 我跟nini,


媽咪先帶妳去吃飯, 等會我們去買老師說要帶的東西吧!


那今天不去安親班了?


對啊! 我們去逛街吧!


那弟弟呢?


等我們逛完再去接他囉!


nini高興的樣子, 先不要跟她說等會要帶她去小禮堂挑hello kitty的東西.


不然她會樂暈了, 等會再給她個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