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 逛了書局買完文具後, 一走出書局又是個熱ㄚ


走啊走, 走到小禮堂的門口, nini的嘴巴張好大:


媽咪, 我們今天要去hello kitty店嗎?


對啊! 我們去看看有沒有賣老師說要帶的小枕頭, 不過不能買太貴的東西喔!


好棒喔! 我好想把hello kitty的店搬到我們家喔!


! 妳太誇張了吧! 那妳長大來這邊上班好了.


在這邊上班就可以拿全部的東西了嗎?


不行, 還是要付錢買才行, 不過可以天天看ㄚ?


!


 


母女倆很克制的逛完hello kitty店後, 本來打算找家咖啡廳好好喝杯溫馨的下午茶,


不過我們倆都又累腳又痠, 先吃個冰淇淋吧!


nini去吃那家貴森森的冰淇淋, 看她高興的樣子, 忍不住問她:


妳今天有沒有覺得很開心ㄚ?


嗯ㄣ! 我今天好快樂喔!


那妳應該不會又要說媽咪都只愛弟弟不愛妳吧!!


嗯ㄣ! 不會!


對啊! 媽咪也很愛妳耶


 


忽然覺得偶爾這樣母女倆單獨出來也蠻好的,


如果能讓nini永遠記得小一開學時媽咪與她有個浪漫的約會, 應該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平常在家我老是吼她, 催著她做這做那的, 老是要她讓弟弟, 老是怪她又哭了


愛撒嬌的弟弟老跟我講些甜言蜜語哄我笑, nini看在眼裡, 忌妒的要命


但是她卻放不下身段跟我撒嬌, 反而用生氣或哭來表達她也想要我的關心與愛


誰知我們母女倆的個性根本就一模一樣, 我也放不下身段ㄚ!


有時候想去抱她哄她時, 看她又亂哭又亂抱怨那些我不認為我有偏心的事情,


我的火氣又上來了…. 然後就會演出一場場母女嘔氣的肥皂劇


! 只有小胖爸制得了我們這兩個壞脾氣的女人吧!


 


看著nini吃著冰淇淋開心的樣子, 我告訴她這是我們的秘密喔….不能告訴弟弟喔!


也不能跟弟弟炫耀, 不然會換成弟弟吃醋…nini高興得答應了, 可以跟媽咪有個小秘密耶


我忽然又很白目的問她:


那如果明年弟弟要上學的時候我也帶他出來逛街喝下午茶, 你會怎麼樣?


ㄏㄚˊ!



 



 



 


如果弟弟有吃冰淇淋, 那我也要….


! 妳真是個愛計較的臭妮子!!!


 


結束了這一天浪漫的約會, 隔天小胖爸也出國比賽回來了!


Nini開心的跟爸爸.姑姑.奶奶.爺爺都敘說了一遍開學那天發生的事.


今天上課的早上我載她到校門口, 她自己背著重呼呼的書包,


還帶著一大袋老師交待要帶的東西走進去,


nini一點都不害怕耶! 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是個很糟糕的媽.


但是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找到教室的, 真是為她感到驕傲呢!



 


我的心肝寶貝女兒, 媽咪一定會學著多多表達我對妳的愛, 讓我們再一次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