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今年要上小一了, 她要唸的小學離小胖爸公司很近,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nini開學那天一定是小胖爸會帶她去,


誰知道這沒良心的小胖爸竟然在這重要的一天出國比賽逍遙去了,


這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了, 真是…..給我記住…..


雖說大部分開學日都是媽媽帶小朋友去的, 不過我還是有點覺得….@$!@#%#$^


可見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慈愛的媽咪啦!!!


尤其nini的小學很奇怪耶, 大台北地區的小學新生大部分都是8/30星期四開學,


Nini她們學校偏偏是8/31星期五開學,


星期四上班時, 幾乎家裡有小孩的同事都很熱心的問我怎麼沒帶nini去上學?


安親班老師也打電話來跟我確認, nini都很擔心的問我為什麼她都跟別人不一樣?


搞得我都快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了? 還拿著學校的通知單給nini,


請她相信媽咪絕對不是個糊塗蛋.


 


本來想說開學那天11:10就放學, 可以只請半天假就好; nini還可以再去安親班混半天.


不過也猶豫著要不要乾脆休一天假, 下午好好在家睡大覺.


剛好星期四下午公司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決定藉故逃之夭夭,


nini常抱怨我比較愛弟弟, 不愛她. 那就趁機會帶她出去逛逛, 喝喝下午茶培養一下母女感情吧!


 


雖然逃避掉公司的鳥事, 但是還是覺得回家把報表做一做mail給同事吧! 免得被fire!


星期四晚上做報表做到1:30才完成, 這時候想起1:00剛好有轉播王建民的比賽


好掙扎喔


很想看王建民, 卻又怕明天早上睡過頭, 萬一來不及帶nini去學校….


她應該會恨我ㄧ輩子的….


那我這個烏龍媽咪的罪過可是永遠也洗不清了


不然看一下下就好…..


很心虛的欣賞著王建民的好投, 這一看….2:30! 再不去睡就完蛋了….


手機鬧鐘定好, 老天爺啊! 千萬別讓我睡過頭ㄚ….


王建民, 你千萬別害我當個壞媽咪ㄚ (說實話! 王建民真是無辜ㄚ!!!)


 


還好, 咱家nini果然乖巧伶俐, 聽到鬧鐘響後就自己起床做好所有的事情.


真是讓媽咪我感到驕傲呢….


送完hunt上娃娃車後, 咱們母女倆就走路上學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