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糜爛...早上送走小胖爸跟NINI. HUNT後,


總是回被窩裡睡個飽飽的回籠覺,


上個禮拜被樓上整修工人的鑽孔聲吵得不能睡得很過癮,


這禮拜終於沒有鑽孔聲了...


所以今天早上小胖媽我這場回籠覺真是睡得超爽的啊...


是說...還做了個很好玩的夢耶...


 


小胖爸下班後, 我當然破不及待趕緊告訴他我做的夢:


 


我夢見我們出去玩, 住在一個很高檔的飯店.


結果你公司有事, 你就先回公司.


飯店外面有很好玩的遊樂設施, nini跟hunt就開了門直接跑出去玩了.


結果飯店的人跑來跟我說玩遊樂樂施要另外付費,


不然訂晚餐的話就可以不用再付遊樂設施的錢.


我心想, 那就訂個牛排套餐吃ㄧ吃唄...


誰知道這時候你忽然回來了...


竟然跟飯店的人說我們不要訂晚餐, 然後結果你是買豬血糕跟貢丸給我們當晚餐...


厚喔! 真的是很過分耶....


 


小胖爸聽完很不服氣的說: 我有那麼小氣嗎? 我會這樣嗎?  幹麻毀謗我?


 


我笑著說: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這樣夢啊...


 


然後呢...我當然就繼續忙著準備今天的晚餐囉...


過沒多久, 小胖爸忽然說:


我明天晚上不在家吃飯, 公司有個聚餐.


我回答: 喔!好!


小胖爸繼續說: 我搭捷運去就好, 你還是可以開車載nini去學鋼琴!


於是我又回答: 喔!好!


然後我忽然又問了一句: 你們明天在哪裡聚餐?


小胖爸說: 喔! 在喜來登!


喜來登??


 


 


喜來登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看吧!


我夢的很準吧!


看樣子明天晚上我跟nini還有hunt只能吃豬血糕跟貢丸!


因為你要去吃喜來登....


唉! 還說我毀謗你!


我夢得很準吧!!


 


這時候的小胖爸...忙著傻笑...然後學吳宗憲說那句:


賣ㄚ捏貢....賣ㄚ捏貢....


 


事情擺在眼前...


無話可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