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聚會的小朋友們都能玩在一起,


台南大哥家的兩兄妹比較小一點...所以還是比較會黏著爸媽,


其餘14個小朋友都是小學~國二....年齡層接近...很快就變得很麻吉囉!



話說以前我們家nini從電視上學了一個遊戲叫[天黑請閉眼]


她很熱心的要講遊戲規則給我聽,


但我這個媽聽到一半就累了....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搞懂到底要怎麼玩?


只知道裡面有法官. 警察. 兇手之類的...


nini每次回台中都會跟表弟表妹們一起玩,


厲害的是...她竟然能教會幾個表弟表妹這遊戲規則...


可見我真的上了年紀囉....




後來我發現最猛的是...nini竟然能跟這麼多新朋友講清楚這[天黑請閉眼]的玩法...


瞧! 好幾個小朋友已經在閉眼囉....




他們似乎玩得挺投入的呢......




連比較晚到的Ipad姐姐也有一起玩耶....




nini小姐...媽媽我真的很佩服妳喔!




看到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我們這些大人都很開心啦!(因為不會來吵我們囉!)



禮拜六晚上...都過了12點了....竟然還沒睡覺!


因為我們的房間比較小一點...所以好心的傑克媽幫我收留了nini跟hunt,


hunt跟Jack睡地板, nini跟傑克姊睡一張床....



結果這兩個兄弟倆....為了要讓睡墊充氣....努力吹啊吹....


還是沒充氣...


因為這睡墊是跟賴桑借的, 跟傑克媽家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要拉一個地方睡墊才會自動充氣....



所以...精力旺盛的hunt就跟Jack很悠閒的邊下棋邊慢慢等睡墊充氣...


是說...nini小姐妳是在跟人家湊甚麼熱鬧啊?


天黑了還不趕快閉眼....


 


聽說最後弄到1點多才睡覺...


傑克媽真是很抱歉啊....我還那麼早call妳起來吃早餐....


金價very sor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