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惠蓀林場二日遊終於來臨,


雖然雨一直下...但...大家的情緒還是很高昂,


因為都很期待跟社團老友相聚啊!



第一梯次四家到齊...好久沒看到游老大....別來無恙啊!


一向低調的賴桑一見到游老大, 掩不住嘴角的笑意對著游老大說:


你的白髮....贏我囉...


沒辦法....我們現在的年紀,


一見面就是先討論頭髮....髮量跟白髮都是話題, 當然還有腰圍...


還好我們女生大都會染髮....可以繼續掩飾啦!


看到游家姊姊這麼樣抱著自己的弟弟,


真是讓我跟傑克媽都好羨慕,


我們兩家的姊姊, 不要說照顧弟弟了, 不給他一腳踹過去就很好了吧....


唉! 都是媽媽沒教好啊!



紫色姑娘們, 拍張合照吧!



台南大哥也來了...


大家正在討論白髮, 忽然來一個頭髮烏黑亮麗的郭兄....


游老大忍不住問了: 頭髮剛染沒多久吧?


開玩笑....台南大哥驕傲and義正嚴詞的澄清: 我一根白髮都沒有好嗎? 這是天生麗質溜...


好啦....就有人這麼好命.....



能再次聽到台南大哥跟游老頭犀利的鬥嘴, 真是令人懷念啊!


是說游老大跟游家弟弟笑起來還真像耶!



另一位學姊也到了....大人們來拍張合照吧...


笑成這樣...真的很開心喔!



此時粉有......山在虛無飄渺中的fu吧!



check in 後...行李放一放, 小孩丟一丟....準備開講囉...


感謝賴桑準備茶具並擔任泡茶大使為大家服務,


大夥兒各自準備了零食. 水果...


小胖爸也帶了白酒,


沒有小朋友來吵....我們可以盡情聊天啦! 



比較晚出發的高雄大哥也來啦...


真的很久很久沒見啦....因為該結婚的都結婚了...幾乎都是喝喜酒才有機會碰面說....


Anita看著我翻拍以前的照片....


看到自己的婚紗照時, 應該會嚇到不想承認吧! (我就很毀掉我自己的說....)




台南大哥的一對兒女, 都遺傳了他的[性感豐唇]...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啊!




學姊的兒子是我們公認[優質女婿]的好選擇....


本來只有我跟傑克媽兩個搶著當岳母,


結果台南大哥竟然使出[台南嫁妝一卡車]的絕招.....


好啦....讓給台南妹啦!



右邊這個妹妹出生時是早產兒, 我們去醫院看她的時候, 幾乎只有巴掌大...


還好遺傳到爸爸的優良基因, 健健康康的長大囉...




傑克爸媽恩愛夫妻檔




拐到美嬌娘的游老大跟大嫂




台南大哥大嫂一家....




真正[甲幼齒補眼睛]的是這位賴桑啦....




越來越圓的小胖夫妻檔....感謝小胖爸幫我擋鏡頭....讓我變嬌小一滴滴....




賴桑一家四口...


這位賴家哥哥...是急著想去跟hunt還有傑克玩嗎? 笑一下咩....


這個賴家哥哥...完全跟他爸爸一個樣, 常常會冷不防迸出一句[震古鑠今]的話來...


保證小孩沒抱錯啦!


 


本來傑克媽精心策畫了一個要讓壽星驚喜一下的生日派對,


兩個蛋糕藏在傑克媽房間, 誰知小朋友們在裡面玩躲貓貓...


蛋糕被踢來踢去....等到要唱生日快樂歌時....




蛋糕已經變成這樣一個美麗的模樣了!


[優質女婿]的13歲生日....應該會讓他很難忘...


因為根據調查....這蛋糕有兩腳是他自己的傑作啊!




不愛過生日的賴桑, 因為我們愛吃蛋糕, 就委屈你讓我們幫你過一下生日囉.....




生日快樂歌唱完, 竟然有人開始哼起社歌:


[我們是年輕一群...群聚在炬光社裏...]


好懷念啊....but...歌詞我真的記不起來囉!




我跟傑克媽想跟Anita拍張合照....誰知....




台南大哥也來插花....差點誤以為有背後靈咧....


大家吃完蛋糕....繼續聊天.喝茶. 喝酒....直到12點才各自依依不捨回房,


要不是明天還有人有開車, 要不是還要抓小孩睡覺...


真的很想徹夜長談說.....




隔天早上, 又多了一位學長帶著一家人前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每一家剛好都2個小孩,


所以這一票總共有32個人...真的聲勢浩大吧!



這次沒跟到的Simon跟Norman..下次要把握機會啊!



因為這樣齊聚一堂的感覺, 真的好好喔!




終於放晴了....可以出來走走囉!


其實惠蓀林場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本來計畫是爸爸們負責帶小朋友們去探險,


媽媽們留守聊天吃零食...


所以雖然禮拜六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一點都不覺得掃興...因為我根本懶得出去走啦....




來到惠蓀林場, 當然要來喝杯惠蓀咖啡園的咖啡喔!


感謝傑克媽還買了三罐惠蓀的咖啡蛋捲讓大家邊喝咖啡邊吃蛋捲,


hunt看到Menu吵著要吃這裡的[所長茶葉蛋]


挖咧我還大原所長茶葉蛋咧....


明明早餐已經吃了兩顆水煮蛋了....所以我沒有很想讓他買,


結果傑克媽又買了16顆茶葉蛋要給每個小孩吃,


後來我們要解散的時候還剩四顆...


就被我帶到車上....我吃了一口...


發現還真的很好吃耶...


所以啊...


記得喔...有來惠蓀林場的話...除了喝咖啡...還要吃一下所長茶葉蛋...真的很好吃喔?!~



終於也到了要分別的時刻...


大家喬出下一次聚會的時間後....


期待下一次的相逢囉...



最後再次感謝辛苦的傑克爸媽幫忙處理一些瑣事...


還有, 神奇的傑克也很棒, 幫忙招呼所有的小朋友...真的很優喔!~


傑克媽教得好啊!


這次跟傑克媽合作得很愉快, 聯手揪到大家都能抽空前來,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