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忙, 忙到每天下班後都覺得腰痠背痛,


再加上睡眠不足, 感覺肩膀僵硬, 很需要有人幫忙抓龍!


前天晚上決定要早點睡覺補一補眠, 就跟老爺ㄋㄞ一下請他幫忙按摩!


已經上床但是還沒睡著的hunt也跑過來我們房間哈拉!


小胖爸就要我趴在床上躺著讓hunt坐我腰上扭屁股,


想不到這招還蠻有效的, 腰果然比較不痠囉! 


扭了一會兒後, 換小胖爸幫我按摩肩膀, hunt很好心的幫我捏捏小腿....


嗯ㄣ! 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上班的辛苦都不見了, 因為有兩個我最愛的男人幫我服務,


這絕對是比高級俱樂部的全身SPA還要舒服的啦!


謝謝兩位帥哥, 下次我有需要時記得要隨call隨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