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聖誕節表演時,


愛操煩的小胖媽又開始擔心了,


hunt上台不知道會不會怯場?


別看他耍寶時游刃自如,


雙子座的他其實是很害羞的.


不過還好有個愛表演的姐姐做他的榜樣,


所以晚會當天他也玩得很開心!!


 


 


反而是小胖媽我比較糟糕.


學校老師要抽家長出來玩遊戲,


因為我有huntnini 2張籤


機率比人家多1,


所以緊張的要命,


先跟小胖爸講好抽到由他代表;


這時候就覺得奶奶有事沒來真是可惜.


奶奶來了就萬事ok!


後來要親子一起跳舞時,


也就只好小胖爸跟我各帶一隻!


! 幸好沒生3,


否則就分身乏術了!



 


媽咪, 等一下要仔細看我喔!


 



 


我表演得很棒吧!


 



 




hunt還是忍不住要耍個寶!


Hunt的服裝是獅子王,


不過沒幫他搞個面具有點可惜,


結果變成一隻溫馴的獅子.



 



Nini打扮成公主, 漂亮得很呢!


還特地帶她上美容院ㄕㄟ豆溜!



 


 


老經驗的nini當然駕輕就熟囉!


 



神奇的魔法棒讓nini很開心喔!


這兩個小傢伙真是值得媽咪驕傲ㄚ!


很有表演的天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