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跨年,


我們是在自個家裏關掉電燈, 窩在沙發裡蓋著棉被跟著倒數....


就假裝一下也跟人家在看跨年煙火唄!


nini跟hunt已經到了想要熬夜等跨年的年紀,


看樣子很快就會跟我說他們要跟同學約去看101跨年煙火囉....


 


元旦早上當然大家都睡得很晚, 都快可以直接吃早午餐了....


天氣冷颼颼...


那我們來吃稀飯吧!



這是hunt的稀飯先生....


還有腮紅耶....




nini的稀飯先生小姐比較美麗一點!


我說, 你們兩個會不會太耍寶了....快吃吧! 稀飯都涼囉!


這樣打混2011的第一餐....真有點不好意思耶....


不過, 下午的時候發現熱水器壞了...


小胖媽我決定罷工一陣子...因為沒熱水的話...洗碗洗鍋很冷耶....


抱歉囉.....




這是某一天的午餐,


看得出來份量是剛好有分大中小吧...


大的是給hunt


中的是給nini


小的當然是我自個兒囉!


難得炒飯可以炒得看起來還蠻美的....當然要拍張照留作紀念...


nini跟hunt更是讚不絕口,


真是我的乖孩子ㄚ!


不過, 為了我跟nini的減肥計畫,


似乎把hunt的胃口養得更大了...


每天晚上睡覺前還喊著肚子餓....


真是糟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